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00点可以考虑满仓操作

上周预测本周的大盘会踩3220点之后下跌盘整,最低跌到3100点。今天最低下踩到3131点,目前来看这周的预测是正确的。整体来看目前是阴跌盘跌行情,赚钱很难很难。目前的位置能保留住利润,不亏太多钱就是赚钱了。创业板今天跌的有点过头了,一根阴线切断了好几天均线,创业板的这个位置要引起重视了。熬过去这一段时间再说吧!

具体到下周:准备在3100点这个位置,满仓滚动操作几天。偶尔任性的一下也是可以的,切记不能一直满仓。新光药业继续做T。海得控制继续做T。兆日科技继续做T。今天在20.2附近买了点兴业股份!

今天的个股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