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2800点附近大幅度减仓

昨天预测今天的大盘会在在2692点,这里会产生一个反弹,今天最低2696点。昨天预测今天应该是百花争鸣,就看谁反弹的多了,今天早盘大家都上车了吧,这个位置博个短线还是可以的。目前来看昨天的预测基本上正确。今天就100多个股票下跌。完全符合昨天的预期:普涨行情!

对于大盘我是基本上可以把控,因为大盘不会像个股一样受几个大主力就可以控制的,可惜不能买卖大盘啊!自己选的股票到是不怎么好!这该怎么办啊!整理一下思路重新开始。


具体到明天:2800点附近是大盘的强压力区域,这个位置一时半会很难突破,所以明天大盘只要上涨就卖出股票或者大幅度的减仓,这种破行情千万千万不能重仓了,不管是输多少也要冷静。明天大盘的上行到2790点附近就开始卖出。卖出股票以后继续出来观察大盘,找机会我们再进,多些时间轻仓持股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