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720点附近就开始买股票做个短线

昨天博客里面说到2800点是大盘的强压力区域,这个位置一时半会很难突破,建议今天大盘只要上涨就卖出股票或者大幅度的减仓,这种破行情千万千万不能重仓了,不管是输多少也要冷静。明天大盘的上行到2790点附近就开始卖出。今天大盘最高到2779点,根本就没有拉升一下,就一路下行!

说真的做了这么多年的股票,像今年这么难做的行情没有遇见过,现在是新股不停的发,个股不停的踩雷,整个股市一片乌烟瘴气的,根本就没有什么热点,都是一日游行情。只要进去就得割肉出来,不割肉就得挨套。05年,08年,15年的股灾也没有这样的情况。现在就连那些著名的游资敢死队,都是经常的割肉,经常的被套。历史上我见过九阴白骨爪,那个时间都感觉已经很很不可思议了。现在10几根阴线的股票成群结队。这不是一般的黎明前的黑暗啊!不管怎么滴大盘距离底已经部很近了。希望大家坚持住,会看到曙光的。

具体到明天:大盘只要早盘能踩到2720点就开始下手,2720点附近有强烈的反弹欲望,极限跌幅是2700点。明天是短线抄底的最佳时间,希望大家好好的把握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