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庆节长假以后大盘给我们的见面礼很好!

国庆节以后大盘给了我们当头一棒,这行情是让还有一丝坚持信念的股民,也要绝望!降准这个大礼盒,里面装的是响尾蛇啊!

具体到明天大盘还得有个下杀,第一支撑位置2700点附近;强支撑点位2679点。最近的行情,一定要耐心的等,盘中千万不能追高!尽量的在下午2.30分左右的时间再考虑是否买。

今天的跌停板的股票,到不是很多。这种下跌是因为放假的这一个礼拜,外围的股市都在下跌,A股这个跟屁虫那可能不跟上呢!这样的恐怖下跌也好,彻底的把还有最后一丝希望的散户,也给折磨疯了,大盘也就到真正的底部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