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天大盘回踩2679点,可以考虑买入股票

今天的大盘还是走的不温不火的,昨天的暴跌的还是不能很好的修复,说明市场人气还是继续低迷!空仓观望的人还是很多。市场就没有做多的龙头,也没有赚钱效应。

具体到明天大盘还得有个下杀,还是我昨天博客预测的:第一支撑位置2700点附近;强支撑点位2679点。最近的行情,一定要耐心的等,盘中千万不能追高!尽量的在下午2.30分左右的时间再考虑是否买。

《日线技术实战精华》

T+0的操作方法及技巧

投资者在实际投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被套的情况。对于那些半仓或者轻仓的投资者来说,你可以利用手中的资金进行T+0操作,实现解套或者降低持仓成本。

采用T+0的操作方法解套,把握介入的节奏非常关键.它对短线技术的操作技巧要求非常高,否则一旦失误将会加重套牢。就具体操作而言,T+0一般有先卖后买和先买后卖的两种操作方式,需要根据具体的个股走势特点而定。

先卖后买的操作,往往适用于投资者持有的被套个股可能还存在最后一跌,目前虽然被套了但却没有完全止跌,并且手中的资金有限。此时,投资者就可以在开跌之后先卖出持有的股票,在大跌之后逢低再买回来,降低持有股票的成本,而后在反弹中再择机逢高出局,以减少损失甚至可以获得微利。这种操作的条件必须有两个:一是短期内该股还要大跌,这样才能先卖后买,降低成本;一是短期大跌之后后市还有上涨的动力,否则卖出之后就不应再买入,即股价的走势应是开盘后大幅下跌然后再大幅反弹,或者第二个交易日会有强劲的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