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700点到2679点,是建仓的好时间

今天的大盘收了个十字星,成交量明显的萎缩,大环境还是不好,很多个股都在修复指标,成交量的萎缩说明市场人气还是继续低迷!空仓观望的人还是很多。市场就没有做多的龙头,也没有赚钱效应。今天大盘最低下探到2703点,基本上符合昨天的预测。

十字星的出现往往预示着变盘的时间来临!这个2700点的位置是可以考虑适当仓位买入股票的。

具体到明天大盘还得有个下杀,第一支撑2700点,强支撑点位2679点。最近的行情,一定要耐心的等,盘中千万不能追高!尽量的在下午2.30分左右的时间再考虑是否买。

《日线技术实战精华》股海降龙·实战技法

第三式:蛟龙出海;

选股要点:这种走势的图形,要强于猛龙过江,把握住一点就是拉升的幅度要比隐龙初现、猛龙过江要多,要大,一般的涨幅是在100%左右,这样的股票只是比隐龙初现、猛龙过江的状态要好一些,可以定性为强势股,是主力庄家想做多明显的表现。做这样的股票更要谨慎、小心,这种股票的K线往往喜欢大幅度回落,是一种妖股的常见表现。

技术分析:蛟龙出海的K线分析,这个时间K线已经完美的走出了空头排列,五线的排列非常的顺畅,不会产生日线缠绕的现象,日线排列方式:233日线和133日线在下方,,上方是89日线,再往上是55日线、28日线。回踩的时间8日线上穿18日线,18日线上穿28日线,形成日线的金三角,这里就是我们掘金的大好时机。一定要仔细研究K线的缠绕方式,抓住关键的起涨点的位置买入。

成交量分析:这时间的股价经过猛龙过江以后,已经是出海到了半空中。它们会在高位大幅度的震出幅度,成交量一般是前期均量的的5倍以上。会出现连续的涨停板,换手率要求放大到15%以上,成交量是明显的小草和电线杆的比例图形。稳固了价托以后,图形如行云流水一样舒畅。接下来的回调要求缩量,拉升的时间要放量。

这里要注意的是量价关系,这种成交量的放大和猛龙过江的放大还是有区别的,接下来的实战图形案例中我会有详细的解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