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围绕2640点之间震荡选择方向

今天的大盘波澜不惊,昨天的拉升,需要时间消化;在这个位置不要急,我们耐心的等待,再次进场的机会。可以关注,前期放量,股价回调到起涨点附近的股票;

具体到明天:大盘会在2639-2680点之间震荡陪;大盘再次回踩2600点的可能性比较大,这个位置多看少动的好。持股的继续持股,没有股票的继续等待,这个位置追,担心明天上冲就下来了。所以明天的操作就是下午2.30以后开始动手。

在资本市场,不要每天的不持股就心慌难受,要的是等待的耐心,买进的决心、止损的狠心。比如说融资这个事情,很多人都是谈虎变色,如果你连偶尔的一次看好一个关键的位置,重仓做一把的想法都没有,你在资本市场想赚大钱是很难的。大庄家,大机构为什么赚钱,是因为他们在关键的位置,也是融资做股票!

今天买了点300736、百邦科技。仓位三分之一左右,成本价22、3;一直买到20块钱附近满仓。今天只是战略建仓。

《日线技术实战精华》之、股海降龙实战技法

“在第二阶段,你有了不同观点。如果我们是在讨论弹钢琴,第一阶段你要学习什么是音符,第二阶段你才学习把它们放在一起。在交易中也是一样,你开始把交易活动各环节放在一起,也了解了怎么样可以在一笔交易中连续赚取利润。”

“第三阶段我称它为胜任阶段。第一阶段你试着下水;第二阶段你试着在一笔交易的基础上赚钱;到第三个阶段,你的目标是不断扩大你的资本回报率。”

“真正的转折发生在你通过了胜任阶段之后,即胜任阶段和熟练阶段之间。这两个阶段之间差异如此之大的原因在于,当你达到熟练阶段时,你已经在以一种非常个性化的方式,从事好的交易活动了。

你成了市场的一部分,就好比一个冲浪者,你冲出去,只是凭直觉知道下一个大浪会从哪来,以及怎样冲在浪尖上,用一种毫不费力的方式随波作之字形滑行。在这个阶段,你知道什么是正确的交易,但不清楚自己是怎样知道的。没有什么刺激你参与,而是你看到,然后自动地加入。一切都是自然发生的,没有犹豫,也不会有意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