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我们做一对笨笨的硕鼠

99年我由一个多情的男孩,因为股市,让自己变成一个痴心不改的男汉;问股市,谁能聆听我的无奈,我的泪水,键盘上留上已经留下太多无奈;准备付之一生,只为追求这痴情的股海。

庄家你以前欺骗了我,过去我走不出你的世界,相信,可能你走后,你永远不会回来,但我依然坚信,咱俩还是会有回眸的爱!

世事难料,股市难猜;赚钱的都在沾沾自喜,失败的都在自认无奈;股票的涨跌,走不出人性的无奈。失败的泪水、配上DJ音乐的无奈,我这个小散依然还会存在。

如果自己的爱,只能在心底深埋,那就期望自己的股票翻倍涨起来。我愿付出自己的心血,给股市当做春雨去灌溉。股市你爱不爱我,我不知道,可我爱你永远是痴心不改。

我愿在资本市场的牛市,永远不要醒来,做一个痴痴笨笨的男孩。熊市我绝不会是永远沉睡的公主,相信自己的王子很快会到来!

天冷了,想说些什么呢,真爱就像一对“笨笨的硕鼠,紧紧的依偎在一起”来度过这个寒冬的苦海,有爱的地方就有是收获的地带。

高科技的发展带来了很多的便利,但是也带来了灾害,如车祸、意外。最近天冷路滑,车祸很多,祈求佛祖帮助,希望这些事情,不要出现我的朋友身边,如有需要,我愿替你们去所罗门,承受来世的苦海。

很久很久以前,跟着我博客的一个朋友,在一起以后我们聊很开心,很开心。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年,我给他发信息头像永远是灰色的,永远不回我的信息!!!

资本市场投资的你我,主力庄家那么难缠,我们都赢了,不要输给自己的麻痹大意!天冷了,天寒地冻的严冬,注意,注意检查自己身边的一切!!冷月在这里祝你“出门平安、在家安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