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在给最后上车的你机会,抓住吧!

诸葛四郎,都在魔鬼屋找到了自己的宝剑,我们在资本市场最残忍的一年,血洗的一年,做了一年,到了最后的关键时间,为什么不相信自己?规律,一切美好的必然物。今天下午乔治白出局了,没有怎么赚钱,多少赚点,无奈的是自己。

我没有炒股的天赋,可我绝不是股市的白痴。见惯了股市的生死,学会了保存自己,学会了该跑就跑是有一定的道理,因为我是一只股市虾米。大盘目前的走势是标准的,熊市转牛市的盘整状态,伙计们干吧!别在犹豫了!!!

爱,让我失去了很多,不过让我学会了感恩、学会了生存。这世间的爱,只是交易的对等物,没有公平,很难有爱!道,一切的自然,贪是自然的前奏,没有法则不会有,道!所谓的道法自然,也要建立在公平上。庄家对散户都是公平的,只是有些散户的贪心、贪念更多而已。世间万物都逃不脱一个“贪”字。回想过去的股市生存,最后你在资本市场贪到了什么呢?

都想自己在资本市场得到“天时、地利、人和”现实当中这三者绝不是亲兄弟,很难都聚集在一起。斗转星移、日月轮回,这三兄弟还是会有接近在一起的时间。恐惧的羔羊,每天都是在恐惧。敢死队的虾米,仍然抖动自己的双钳怒气冲天。自然就是自然,行情的启动在未来3个月会变成必然。

每次下决心的操作,都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累,自己知道,苦,自己咽,就是想哭,也是夜半三更。因为我们的对手是一只看不见的恶魔。

今天下午卖出乔治白,买的张江高科,成本价14左右。明天这个股票的操作方法很简单,14块钱以上运行:持股;跌破13.9割肉,就是割肉亏损也是1个多点。无伤大雅!!!

具体到明天:大盘还是震荡,还是在2576点这个位置盘整。操作上只要回踩2576点就买,在这里不要过分的悲观,不要犹豫,行情来了作为一只股市小虾米,我们就是买买买。

《日线技术实战精华》之、股海降龙实战技法---连载

二十一·揭秘股市的各种骗局

第一种骗局:打电话或其它方式找到你

我们都会接到这样的电话,他们会问你的股票最近收益怎么样,做的什么股票!然后就会加你联系你,给你推荐股票。股吧里面也会有一些所谓的私募什么的,都会说明日拉升那些股票啊,会涨多少个点啊!很多新人不懂是很容易上当的。情况其实是这样的,现在很多的股票都是一潭死水,很少的资金就可以拉个大阳线甚至是涨停。骗子们大都是一个团队,往往会打着某某私募的幌子,选择那些小盘股(股价在一个价位上面不怎么动的也没成交量的股票去拉升)他们集合大资金的优势在集合竞价的时间高开,很多散户一看高开了也会追的(比如早几天一只股票26万人民币就封死涨停了)他们会在拉升的前一天,让那些水军散布消息让你买那只股票,第一次你是不会相信的,时间久了你可能就会相信他们的。可能你会庆幸自己找到了个真私募,找到了个发财的门道。90%可能你就会交钱入会了。实际情况是这样的:你发现没有你买入的时间是第二天,而且基本上是追高买进,当天股票是大涨了,你可能有会一点的浮盈可是第二天呢?你只能第二天才可以卖掉啊!运气好了你会赚钱。骗子们往往在你买入的第二天就撤退了,本来这些股票就是一潭死水,还是会一直爬在一个价钱上面不动,一天几分钱的跳心电图。不割肉你可能是接盘侠、还有一些主力出货也会和这些股市骗子联系的。如果你感觉上当了,想要退费一种结果拉黑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