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附近大盘为什么要停下了休息

大盘受利好的影响,高开高走一路高歌!什么压力啊,强压力啊,在消息面前啥都不算。一根巨阳突破3道压力位,成交量明显放大,个股是遍地开花,赚钱效应非常的明显,股民心里乐开了花。以往只要是降低准备金,大盘都是高开低走一路下行,这次终于涨了。

今天自己完美的败给大盘,眼瞅着指数飞。中国石油今天也已改往日的颓废,雄起了!记得以前中国石油跌1分钱,大盘跌一个点,涨1分钱大盘就涨一个点,这只黑山老妖也有点日落西山的味道咯。股市如同一场修行,苦其心志,劳其筋骨这是必然的,市场不符合自己的判断和预期,那就要冷静下来看看,是哪里出的问题。大盘上午冲击3015点以后,解放了前期在3000点套牢的筹码,下午的一波回调也属正常。

预计明天;大盘在2980点附近上下震荡,3000点上方的压力扔不可小看。操作上还是多看少动的好,忍也是做股票非常重要的一堂课,市场冲动的时间,你也跟着冲动换来的往往不是人民币,而是眼泪。

个股操作:14.13买入五分之一仓位的西陵动力;今天我没有跑赢大盘,瞪着眼看你们赚钱,心里是有点酸,不过自己打心眼里还是很开心的,还是希望大盘是上涨的,更希望看我文章的你每天都是赚钱的。

“投资是一生的事业,可以不赚钱,但绝不能出现大的亏损。小亏损也是游戏的一部分。要学会适应各种行情,随时改变自己的操作策略”

摘自《日线技术实战精华》连载

002455 百川股份,12年3月份,这个股票走势很像600745中茵股份,但是这个股票拉升的时间,没有越过所有的线,回调的时间缩量也不是很明显,还有就是在它二次发力上涨的时间也没有涨停,所以这样的股票就是属于弱势股票,也可以考虑在低点介入,但是不能指望它上面还有百分之20以上的利润。这些就需要自己去用心的分辨,这样的股票可操作性很低,可以选择放弃。

操作分析:拉升的是时间是放量了,但是拉升的K线有重叠,这种重叠也就是说主力不排除一边拉升,一边出货,是一种没有实力的主力是个怂货。没有那种气吞山河的气势,所以我们遇见这样的股票以后,要谨慎对待,可操作性不是很强的时间我们就放弃,对于这样的股票,一定要设定好止损点,千万记住这样的股票一旦买入,绝不能大意!千万千万记住跌破下面的支撑平台一定要走,绝对不能留念它!

宁可做错也不能因为一点亏损不舍得割肉,造成后来的大幅度的亏损。不割肉股价就是一天天慢慢的往下跌,温水煮青蛙的方式会给散户造成更大的亏损。

这个股票和600745起涨洗盘走势都差不多,这就是为什么600745会上涨它不涨的原因,有些人如果只是学会了我的皮毛,可能会选择这样的股票操作,也就是常说的画虎不像反类犬,只能说你还是没有用心的去研究,K线都差不多后来的走势差别很大,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股票选择错误以后浪费了宝贵的时间,还不能赚钱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该股形态上是具备隐龙初现的形态,但是第二天的巨量没有封死涨停板,日线还有重叠的迹象。所以不适合完美的隐龙初现形态。可操作性一般不是很强。



-----摘自于《日线技术实战精华》

《日线技术实战精华》是记录股市13年来庄股走势的操盘记录;没有专家书籍里那些看不懂的股市词汇,用最简单直白的语言,带领股市小白翱翔股市。书中主要讲解过去股市里出名的妖股,妖庄的具体买卖点位,如何识别主力的建仓成本及操盘手法;主力为什么要高开、低开;解读分时图上如何让自己买在次低点、卖在次高点;怎样操作当日的高抛低吸,降低自己的持仓成本。喜欢的朋友可以网上找找,读完本书你一定会有所收获。祝你投资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