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2930点附近开始买股票,加仓的位置设置在2910点附近。

感谢股友们的支持于抬爱,昨天晚上我连晚饭都没有吃,从6点多就开始回答你们的问题,一直回答到12点,才算是结束。如果不能及时回复你,希望大家原谅,但是可以保证一点的就是9点之前,你绝对可以收到我的回复。因为你们是定向问答的,我必须把这个股票的周线还有月线,还有分时图,以及60分钟线都得看一遍。所以呢一般情况下你们问的股票,我都得分析20分钟左右,才可以看完全部的信息,然后才是给你们写回答,正常的情况下一个小时也就是看个2-3个股票。那要是囫囵吞枣的看,那看的快了,可是那样就对不起兄弟们对我的信任了。

即使这样,我在回答的时间,也是尽量写的直白,写的让你们能看的懂,自己可以理解的明白。说真的这里有很多的股市小白,就像今天还有股友问我“老师,什么是挂单?老师什么是梭哈?”这个大家不要笑,有些新入市的股民确实是这样的,他们是真的不太懂这些股市的名词。我也是尽可能的不拽那些股市文词给你们,争取我的回答只要是小学5年级以上的文凭,都可以看的懂,理解的明白,(就像我个人出的书一样,也是让大家一看就明白)也知道怎么样去操作。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撑,谢谢!!

今天的大盘不负众望啊,终于来到了这个2930点附近,板块方面都是一些妖股再上涨,这种害怕明显的是属于弱势行情。小米概念还有半导体,电子支付,以及智能电视,多元化金融,这些股票在领跌两市。

预计下周:大盘还有继续下行到2930点的动力,强支撑区域在2920-2910点附近。所以操作上可以考虑在2930点附近,中等仓位介入。加仓的位置设置在2920-2910点之间。现在这个位置没有必要恐惧,操作上千万不能学我,我就是昨天盘尾冲动了。

个股操作:上午在27.23卖出002819东方中科,卖出的原因是想躲避大盘这次的风险。603683重仓的股票早上在14.13减仓了,中午13.7继续减仓,下午在13.56附近买了回来。今天的603933在16.02割肉出局,是有点疼啊!但是没办法,亏损是游戏的一部分!既然来这里淘金,那就必须要承受亏损所带来的苦果。

今天一天,就把这一个礼拜的利润,还有上个礼拜的利润全部干进去了,昨天是有点冲动了,想着盘尾了应该问题不大了,结果还是割肉了。还是没有很好的执行自己的计划,那就是大盘不到2930点,是不能买股票的。这就是仗着艺高人胆大,才吃的大亏。

还有一点,就是希望广大的兄弟们见谅,帖子里面的消息,我只要是有时间,看到了就一定会回复的。希望喜我欢“冷月”的兄弟姐妹们,还有那些想聊点什么的姐妹兄弟们,可以点击我的头像,定向聊吧!这里我是真的没有时间回复了!在这里先说一声抱歉,要是过去这两天不忙了,我还会和以前一样和大家互动的。

在这里还想说的,就是一些定向提问的股友们,股票是千变万化的,就跟人生病一样,也不是一剂药就可以药到病除的。如果你想做到好的操作,做到赚钱的操作票,最基本的再次复查是得有的。别就提问了那一次,然后就石沉大海了。一位股友做人民网,一天两次提问,连续快一个礼拜了,人民网的股价是没有怎么上涨,可是他已经赚的盆满钵满了。

我可以很自信的说,你每次提问股票赚的钱,怎么滴会都比那点提问的小钱,会多上个10倍8倍的!这些提问的小钱都是次要的,关键是我可以把你的心态给你调整好,心态好了以后,你所有的操作才会如鱼得水,这才是最大的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