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指数缩量下影线,接下来行情会怎么走,未来我们该在哪些板块里面深挖

今日点评:

上证指数高开低走,全天维持震荡行情,又是一个权重股搭台题材股唱戏。上涨的板块是:种业、人造肉、生态农业、土地流转、航空、农林牧渔等领涨两市;特别是种业和人造肉涨幅不小,短线来说存在回调的需求。这几天的行情尽量不去追热门,大部分热门股都是涨一天就回调,持续性很差。下跌的板块:生物疫苗、基因概念、婴童概念、医药、无线耳机等领跌两市。今天下跌的股票都是早一段时间的热门,可以从医药、基因概念、生物疫苗类的板块里面,选择一些估价在低位的,业绩不亏损的股票参考一下。

******************************************

明日策略:

近期的文章当中一直强调,大盘每一次攻击3400点都是个圈套,从这2天的走势来看,早几天文章当中的预判基本正确。在这种市场行情下不能在上午重仓买股票,想买也是在下午的2.30分再说买。明天的上证指数大概率在3315至3260点之间盘整震荡,多注意3335点缺口的压力区域。早在上周五的文章里面就说了,大盘3260点这里可以考虑中等仓位参与,到了3200点附近就是重仓血拼的位置,目前还是不改这个观点。

******************************************

虾米操作:

中通国脉,5G概念的股票,继续模拟持仓,未来一段时间还是比较看好5G概念的股票。目前持仓的中长线票,是地摊经济概念股,个人认为地摊经济还会有政策面的扶持。持仓成本10.15附近,3成仓位继续持有盈利10来个点。昨天下午7.33模拟的跨境通,早盘7.78卖出,一个月交易日5个点的利润,收货。昨天模拟的三超新材,今天早盘22.3附近减仓,上午21.55继续接回来,又做到3个点的高抛低吸。

声明:以上操作均为模拟炒股练习教学使用,不作为投资的依据,照此操作盈亏自负。虾米队采取的策略是群狼效应,团队作战,闪电买入,快速撤退,不拖泥带水。虾米队就是平头哥的精神“输赢看淡,不服就干”。

******************************************

虾米学堂:(接上一篇文章)而此时股价一般都有10 -20的涨幅。把这10-20的甜头让给别人,这叫作“掐头去尾吃中段”,是跟庄的基本原则。当然,如果是长期做一只股票,波段性操作的时候,能够判断出股票的底部,那就可以选择合适的时机在底部买进。

2.先少量试探、分批买入,再重仓介入,不要初次买进就重仓,任何时候、任何股票都不要一次性重仓介入,要进行分批试探。也就是说,先可以进行少量试探,这样可以防止由于思路跟不上而盲目地陷进去。(未完待续)
以上的实战技巧摘自冷月财经~《日线技术实战精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