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热点转换太快,调整已经展开,能不能跟风权重股(1月14号

收盘点评:昨天文章当中提示大盘3600点这里是压力区,今天的走势算是比较符合,提到的小盘股今天在1137点附近有见底的意思了,炒股票炒的是什么是业绩,题材、基本面,只要业绩好的基本面不错的股早晚都会表现,这次小盘股这么大的下跌空间,目的很明显,高层想把资金往中字头的股票里面赶,小盘股这个板块就是被主力错杀的票,而且还被错杀的厉害。大部分权重股都已经启动,目前的位置再去割肉题材股小盘股去跟风权重股,无疑是丢个西瓜捡个芝麻,只要你的股票业绩好,题材不错,这几天下跌空间够大的票拿着就对了。

******************************************

明日展望:今天大盘缩量下跌符合昨天文章和视频当中的预判,再次重申昨天的观点,3600点这里是压力区一时半会是过不去的。明天是周五周线上大概率会收个穿头破脚的阴线十字星。整体做空的思路不改,未来大盘我还是看到3500至3450点。预计明天:大盘是在3580至3540点之间震荡,多了很可能会回踩到3520点。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抱着空头的思维做股票就对了。


虾米操作:一入股市深似海,二十余载辛酸泪。昨天中等仓位买了个股票,今天早盘开盘就跌,在下跌途中我们满仓了,管它呢我们就是不去做中字头的股票,继续做适合自己的票,这次进去的这个股票今天就开始高抛低吸干它。虾米队还从来没有吃过这样的亏呢,一天的时间居然让我们全体都亏7-8个点,既然庄家想给我们搞团灭,那就让它尝尝我们团队做高抛低吸的厉害,这次是下狠心了把中线的股票都抛弃了,就是为了满仓干它。~虾米队全体共勉~欢迎你了解虾米队。

******************************************

最近一些黑粉在评论区误导粉丝,我的文章和视频里面的观点是讲给认可的股友听,没有非逼着你认可我冷月的观点,麻烦这些小黑粉想看就不想看拉倒,不要在评论区跟个野G一样的狂吠。奉劝这些小黑粉们如果你连最简单的量价关系都还没有搞懂,你还做个毛线的股票,不是我讲的东西是玄学,而是你已经无知到了,理解不了我讲的是什么内容,就这智商你还玩股票?

喜欢虾米队的(点赞评论)支持我们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