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仍是大箱体震荡![周评]
 

下周仍是大箱体震荡![周评]


上期回顾:短期风险巳形成并逐步释放、下周应有反弹。但近期仍以盘整为主…十一月的主基调将是:在5500上下300[极端500]点左右的大箱体内继续震荡…


本周大盘先冲高后回落、高点沪6002深19531,周五在受外围及周末加息预期等多重因素影响下两市大幅下行、沪收5778深收18564!走势特征:1、虚势冲高、真回落。2、二八轮换、八仍弱。3、一日行情、操作难。


消息面及简析:1、成品油涨价:油价上涨近10%、幅度较大,对油资源股促成利好,对耗油产品及企业造成影响如车业。


2美降息挤压中国加息空间:几次说了加息是把双刃剑、多用不利,加息将不利于遏制“热钱”的涌入,也会刺激升值预期继续攀高,在美国降息的背景下,中国经常性要通过加息来抑制通胀,势必引发更多资本流入,从而可能反过来加剧通胀。因此年内加息空间及次数不会大!


3、美欧股市跳水、资金推高原油金价:美欧股市跳水间接危及中国股市,受美联储降息和上周原油库存意外下降的激励下、原油价格在一度突破96美元/桶历史新高并有冲击100美元之势,而金价更是逼近800美元/盎司。


4、中国石油将于11月5日上市交易:预计开在35-40元、低开会带动股市上扬,高开则有回落可能。从周五大盘走势看:有抽离资金准备做该股迹象、短线逢低适入。


5、人民币继续升值:人民币对美元升值速度从上周开始加快并突破7.46,但值得注意的是人民币对欧元等货币并未升值,因此须分清人民币升值对各股产生的实际影响、从长远看资源类、地产类、有土地重估的商业类、农产品均值得关注。


6成思危:中国股市暴涨难以持续 :此公又露面、不知该不该?


后市:从本周走势看大盘仍未脱离盘整区域、5500并未筑实,下跌风险和动力仍存!但不会再现连续大涨或大跌!仍会延续涨涨跌跌大箱体震荡之势、二八仍会偶尔调个但须注意二顶八底迹象!下周应有反弹之力、但力度有限,仍是箱体震荡,仍维持[预计十一月的主基调将是:在5500上下300[极端500]点左右的大箱体内继续震荡、横向为主!上半月调整、下半月起才有可能走稳并开始逐步再向上攻击,真正转强势要待十二月了!]


操作:短期风险巳形成并逐步释放、下周应有反弹。但近期仍以盘整为主,仍坚持多看少动.高减低吸不追高.短线上,可以在下跌中逢低适量参与三季度业绩良好股及超跌低价股。并回避一些缺乏实质性业绩支撑的品种,不宜盲目杀跌,保持冷静为宜。操作原则:以短,线,长线法决定去留!,别搞混了!!!


个人研判、一家之言、均不构成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