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周期延长、曙光巳现![周评]

    调整周期延长、曙光巳现![周评]


 


上期回顾:从种种迹象表明---股市构筑双底基本成功、随后将在震荡中运酿新行情!可以逢低进场布局了!月底下月初将起一波新行情,近期目标5700


本周大盘由于受港股等周边外围股市大泻及伦有色大跌影响、深沪股市未能沿箱底走盘升走势,仍继续沿箱底震荡并一度打破箱底,周五收盘反抽至5032点、比我上午群中说的5020高了一些。从近几日盘中看:大盘蓝筹股走势仍弱、中小盘股及部分超跌股逐步走强,热点、资金在悄然转移。这也是我前几期一直强调的!中石油的大幅低开低走,直接带动股指下跌,并带动了其它大盘蓝筹股的下跌,而股指期货可能继续延后消息也使资金有从大盘蓝筹股撤出的迹象,使得大盘蓝筹股继续走弱。由此带来的结果可能大盘仍将是继续震荡构筑箱底,而调整时间将延长些!


从趋势看下周中铁申购资金解冻会对大盘有一定支持、但构筑箱底过程不会一蹴而就、一气呵成的,近阶段很可能进入大盘蓝筹股震荡调整筑底,部份个股进入炒作行情的阶段。修正原有预期为:近期仍是箱底震荡、破顶不会破底也难,将进入相持并预备08行情的阶段,基本会在箱体中下部运转、待十二月的转机出现!且一旦大盘调整到位,大盘上涨将水到渠成![十一月主基调基本定局]! 操作仍坚持多看少动.低吸不追高,仍在震荡中逢低参与年报业绩预增股及超跌低价股。


几点提示:1、现阶段行情是痛苦吓人的筑实箱底的过程、同时也是运酿新行情的过程,曙光巳现!别倒在行情起动阶段。


2、人民币升值预期继续攀高、300亿QFII资金12月份放行,无不映证近期下跌是一种阴谋[以前也有、不愿多说此类‘卖国’]。再次坚持5-5.1千以下是诱空,5千以下可大举进场!


3、注意热点的转换、资金的转移,以后行情将是局部牛市。我还是那句话:耐心不盲动、逢低布局迎年报及08行情。降低预期、齐涨暴利阶段巳远离我们而去!


4、中石油等航母登场使上指巳逐渐失实[深指好点]、对股指的判断难度加大并意义渐小,涨指不涨钱常见。因此操作上不要太按指数来同步运作。


5、对加息不必太看重[已分析多次]、周行话多!我曾戏曰:以后加息是利好!!!


6、少听消息:消息有真假、有用意且消息的传播是圆形依次的,所以你听到的消息和实际情况之间也许有着很大的区别。保持自己的独立思考最重要!!!


写博不为争论什么、个人研判、一家之言、均不构成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