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二月:震荡中抬高底部、小斜线逐步上攻!

十二月:震荡中抬高底部、小斜线逐步上攻!


上期回顾:近期仍是箱底震荡…基本会在箱体中下部运转、待十二月的转机出现!…


本周大盘受港股等周边外围股市影响仍甚、深沪股市延续上周跌势继续击破箱底下行,虽周四强反弹但仍未能摆脱盘整局势,周五下跌至4871点收盘、仍处在构筑一个箱底的过程中。[十一月主基调]预判略有偏离!


从盘面看,超跌低价股以及中小盘股近期明显强于大盘蓝筹股、中石油创出新低,但大盘没创新低,这说明许多个股已难以下调,预示大盘可能先于中石油止跌。


从趋势看:


1、下周太平洋保险A股申请周一上会,新股发行没减缓迹象,反弹信心受挫将影响盘局。


2、大盘要从箱底[4800左右]起来,必须要有成交量的配合。[箱底具体点位本身就是无法预测的,底是走出来的,不是测出来的,底在这个附近就可以了]!


3、港.美等周边外围股市的走势将一定程度影响盘局走向。


4、中石油创出新低,但大盘没创新低,预示大盘可能先于中石油止跌。


5、伦敦有色的止跌上扬将促进有色股的走势。


6、年报行情的展开及08行情布局将促使大盘回暖。


7.久升必跌、久跌必升。


综上:从种种趋势现象表明---股市目前上行有压力、下行有抵抗,仍是构筑底部阶段。随后将在探低震荡中回升回稳、并有望在十二月产生一波小行情!预计十二月的主基调将是:震荡中抬高底部、小斜线逐步上攻!


操作:下周在大势未明之前应多看少动.低吸不追高,逢低布局迎年报及08行情。关注年报业绩预增股及超跌中小盘股[有色.券商也可关注了]。


个人研判、一家之言、均不构成入市依据!
附语:在大中华参博赛有受愚感觉!一个网站听不进不同观点并采用技术手段实不该,缺乏直面的勇气和大气。因此决定告退!以后专注在东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