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集合号:春节前持股为上!!![附股]

集合号:春节前持股为上!!![附股]


好久不写博了、08好像又该胡吹几句了。其实上期巳点明趋势了、多写仍是此观点、此趋势!


说到胡吹、07年博文对大势的把握好像没几人超过我[哈哈又胡吹了]。当然也感谢东博时不时把博文放导读!


上期回顾[12.22]:从大势看大盘会走好起码到0803. 虽有震荡中线建议持到0803再说.不要跌时死捂涨了逃掉!信不信由你! 此观点继续有效!!!


近期走势:自12.22以来大盘以斜线向上攻击、符合我所预期的趋势,上期大盘分析的三点更加明确:[弃大从小.中级上升.业绩浪,[三趋势切记了、别忘了,信不信由你!呵呵] 



近期盘面:1.大盘蓝筹开始走稳、但发力重拾升势仍未到时。2.中小市值百花齐开、仍有潜力。3.业绩浪巳全面展开。


近期重大要闻简析:元月9日--国务院:近期成品油天然气电力价格不得调整。该政策从运酿到出台、无不体现出政府在春节前的保持稳定的迫切决心。同样折射到股市:稳定仍为必须,外围股市大跌、中国股市照升此仍重要原因之一。因此:春节前股市无大跌可能!?!


近期外围市场:港.美股市开始回稳。伦敦有色大多在底部震荡、再起升势指日可待。美原油继续高位震荡、再碰百也正常,美黄金持续走高,到千元也不奇怪。由此对应的个股可按势关注!


后市:综合股市自身运行形态趋势、政策导向、股民心理及机构操作手法。下周有再上后回探要求、以化解上挡阻力位,属以退为进。下探时间、幅度应不会大,沪过5600、深创新高是轻而易举的事。个人认为:集合号己吹响、春节前总基调:继续震荡前行!行情可期、红包可期、持股为上!!!仍是强势震荡上行的市场格局!一波行情的启动不会很快结束、调整时也如此。这就是我的趋势论!这波行情将走到三月初!也许到时该吹撤退号了[此仍后话、节后博再论]。


操作:我一贯推崇:逢低建仓少追高!下周可在部分银行及农业、消费、券商类 业绩预期中择机进入、持有过年。巳有股只要不是走太高或走坏的股也持有过年。我选了几只股供参[希望能是红包股]:000608.000623.000703.000803.600320.600738.600887.600804!逢低介入耐心持[去年3.12博点评五牛股、希望此次仍能有好运]。


节前不再出博了、常出无益、助短思、也没那么多可言,常说做股做趋势、趋势向好未变下,做好做足大波段。不要太计较一时、几天走势不能决定方向[08年将不再定期出博、有兴趣请收藏网址、我会时不时出来冒个泡][群整理重建中]。


提示:趋势可测但实际行情是走出来的、不是测出来的,不论是观我或他人之博、均请:理性分析、理智对待、切忌盲从!个人研判、一家之言、均不构成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