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电信得CDMA 网通得GSM,联通中小股东会得到什么
转载 电信得CDMA网通得GSM,联通中小股东会得到什么?不会白给吧?!看看我们会得到什么!

中国联通的CDMA 网与GSM 网被拆分,前者并入中国电信形成新的中国电信,后者与中国网通合并


我想我们中小股东应该获得1.来自电信的补偿(给现金或股票),2.来自网通的补偿(给现金或股票),3.联通本身炒做.


我想我们做为小股东来说,应该选择的是获得上述2家公司未来在A股上市的股票而不是现金.


那么理论上来自电信一家每股补偿应该不会少于5元的!(假使只给我们现金).



网通呢?我们联通股东也应该获得0.5股以上的网通未来在A股上市时的股票吧? 在A上市应该不会低于35元的.



最后一项就是本次重组给联通带来的"好处" ,股价 30%不多吧?  到17元



仅仅上述3项我认为我们联通每股就应该=13*1.3 5 0.5*35大约40元,



而考虑到中移动回归A股联通 25%,和未来的股指期货(不要小看联通现在在沪深300中的排名会大副提高3-6档次的) 30%..


40*1.25*1.30=65元



所以我还是坚持联通最少看到65元附近!我觉得我计算的是和保守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