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联通去年CDMA手机销售方面的业绩非常好,引起其高度关注

联通公布去年全年CDMA手机业绩
www.eastmoney.com 2008年01月24日 00: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3日晚间,中国联通召开2007年度CDMA年会,会上首次正式透露了联通CDMA手机的业绩:去年销售手机近千万部,增幅超过100%。


  去年销售手机近千万部


  这是中国联通召开的第二次CDMA年会,会上,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出现在会场上,显示出联通去年CDMA手机销售方面的业绩非常好,引起其高度关注。


  与2007年的CDMA年会相比,今年中国联通出席的高管人数之多惊人。不仅中国联通副总裁、联通华盛董事长杨小伟和联通华盛总经理于英涛等主管、直接经营的到会,中国联通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郭晓科、国际部总经理阎波、C网经营部、综合市场部、客服部等诸多部门也到参加了年会。


  根据联通华盛副总经理马道杰会上做的相关报告,由联通华盛2007年定制的CDMA手机上市机型超过百款,比2006年增长了51%,全年销售手机963万台,增幅超过100%;合作的CDMA手机厂商已由14家增加到20家。


  明年向深度定制模式转变


  会上,十几个CDMA手机厂家和十几款CDMA手机得到了联通的表彰,其中,三星、宇龙酷派、LG、华为等都被重点提及,不少CDMA手机新军也获得奖项。这应该是CDMA领域最重要的奖项。


  与会厂商也认为,上述业绩应该说是非常惊人的,联通CDMA手机产业链已非常成熟,操作手法越来越熟练。


  中国联通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CDMA手机的市场竞争力,将由集中采购向深度定制模式转变。(康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