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人生不可或缺的六种朋友
原文地址:人生不可或缺的六种朋友 作者:股东日记

?比你更酷的友人:世界变化极快,我们无法在所有方面都紧追潮流,但生活中不乏这样的潮人,时刻紧跟流行风向标,不为俗事所囿,这样的人会点亮我们的生活,令我们的眼界更加开阔。

随叫随到的友人: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令我们少有闲暇。但总有一些朋友屡屡爽约,或是需提前数月定下约会时间,令我们的情绪大受影响。而这种时间安排灵活、“招之即来”的友人,总是生性乐观爽朗、兴趣广泛,有他们相伴,人生会相当惬意。

榜样型友人:交友指南都奉劝我们结识专业上堪称行内翘楚、为人也相当正直友善的朋友,这并非毫无道理。他们会激发我们自我提升的意愿。当然,与此类杰出人士为友,也是对自己的考验。他们既能让我们认清自己的优劣之处,也难免会令我们滋生出自惭形秽甚至嫉妒的不良情绪。

与自己朋友圈毫无交集的友人:他(她)不认识你的其他朋友,因而对你的评价更客观、中肯。与之交往也更能推心置腹,不必担心你的心事成为朋友圈内茶余饭后的谈资。

讲大实话的友人:人人都喜欢听奉承话,但有时忠言虽逆耳但利于行。在你飘飘然时、身陷危机时、亟须作出重大决策时,这类诤友都会雪中送炭。

比你更了解你自己的友人:无论你从事何种职业、贫富与否、对哪种生活方式情有独钟、喜欢混迹哪些圈子,他(她)始终对你不离不弃,这是你最经得起考验的朋友。与之在一起,会有亲人的感觉,无需伪装,可以流露出自己最真实的喜怒哀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