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将继续走低喔?

盘面分析:成交量放大,将加长阶段性调整的时间。两市盘中个股涨跌方面比较正常。

后市推测:

1,技术上,5日均线在上,10日均线在下,两线距离极远,趋势减小。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以调整为主,并且还只是处于阶段性调整的前半段。

2,量走势上,多头线方向向下,速率较慢,空头线方向向上,速率较快。量走势上,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仍然以调整为主。

3,以当前行情规律看,大盘此时要想重回阶段性上攻,则需要放量大涨,但这个可能性相对较小。所以,大盘继续阶段性调整的可能性较大。

综合观点: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下,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只是刚开始阶段性调整,还有一定的时间与空间走低。以近期的横盘走势看,大盘仍然处于横盘震荡的区间内,此时可上可下。所以,大盘继续阶段性调整的可能性较大。至于周四,大盘走低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小阴。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继续高抛低吸,降低成本,仓位逐增;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半仓持有,半仓与阶段性操作一致。

03-22 17:36 今日早盘受外围大跌影响,两市双双低开。随后两市震荡逐步展开反弹至[/fontpx;">10点,然后两市继续下杀 11 殿后企稳。午后,两市继续低位缩量震荡,次新板块表现较好。截至收盘,两市共计 49 只个股涨停, 4 只跌停,下跌个股超过 6 成。

两市今日双双小幅放量收星,外围消息面的影响对于指数来说影响有限,通常就是半小时到[/fontpx;"> 一小时左右。上证指数今日在30日均线附近受到支撑。从形态学的角度来看,这里的走势和去年 4 月下旬前的走势颇为相似,在明显的放量突破前,建议观望为主。

今日一带一路板块开始集体走强,随着 5 月一带一路高峰会的召开,该板块开始预热,属于局部机会的板块,值得关注。次新板块也表现较好,但该板块总体涨幅巨大,且指数缩量新高,总体风险大于机会,看看就好。

03-22 17:38

热点方面,在今日呈现一个弱势震荡的格局,在没有什么新热点的情况下,次新股再一次受到资金的追捧,但是需要注意,目前次新股的龙头不明确,前期龙头白银有色,虽今日盘中创出新高,但是并不能坚决封板,说明了目前炒作次新的资金也很犹豫,随着前期龙头张家港行被停牌调查,次新股走弱迹象明显,加之昨日的喝酒吃药行情今日走弱,热点的持续性确实不高,加之本月一直潜在的热点高送转也引起了监管层的重视,深交所加强对高送转问询力度,逢高送转必问,一定程度上抑制目前的走势,选好个股争取跑赢市场,点击查看你关注的个股未来的上涨空间!

技术方面,虽然今日两市均收阴,但是盘中指数有冲高回补上方的缺口,并且从沪指30分钟级别K线看,今日盘中有考验下方MA250线的支撑,此线可以看做是近期上涨的趋势线,支撑作用明显,所以指数在触及此线前企稳反弹,目前此指数受到BOLL中轨的压制,突破着实需要量能的参与;创业板方面,从30分钟小级别来看,目前指数有企稳的趋势,并且从MACD指标来看,绿柱做空多能逐渐减少,短期或有一波向上反抽。

03-22 17:44

大势猜想:变盘窗口或延后?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受隔夜市场美股大跌影响,今日沪指跳水低开,随后沪指早盘出现了一波反弹,但并没有能翻红沪指就再度出现了下挫,午后稍有回暖。盘面上看,一带一路概念维持强势;保险、煤炭、钢铁、白酒等跌幅居前。总的来看,股指调整的力度是超出市场预期的,由此来看,市场投资者对货币偏紧政策还是比较担忧的。

应对策略:短线支撑看3240点附近,中线看60日线。

资金猜想:资金免偏紧抑制做多热情?

实现概率:85%

原因描述:成交量上,早盘沪市成交环比放大,出现了一定的放量下跌,可见市场资金非常谨慎,稍有风吹草动就离场。而资金面偏紧或导致3-4月份经济难出现1-2月经济的超预期,抑制了市场整体做多热情。

应对策略:考虑到市场放量调整且回调力度有些超预期,回调幅度或超出预判,操作需格外谨慎。

热点猜想:地方政府大力支持
卫星产业加速发展?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3月20日,湖南省发布《关于促进湖南卫星应用产业发展五年行动计划》。《行动计划》提出,力争利用5年时间,梳理和明确湖南卫星应用产业的发展方向,形成既具有湖南特色、又与全国卫星应用产业发展相协调的产业发展格局。同时,在全省培育100家以上的卫星应用规模企业,卫星应用产品和服务的主营业务收入突破200亿元。形成50个卫星导航典型应用解决方案和50个卫星遥感典型应用解决方案。根据欧洲咨询公司发布的研究报告,2015-2024年全球将制造发射1400颗卫星,在卫星制造和发射上将会产生2550亿美元收入。尤其是“十三五”期间,我国将大力开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卫星应用市场,推动中国卫星(32.14
-1.29%,买入 )应用企业走出国门,大力提升国际市场份额。

应对策略:相关 上市公司 中,中国卫星、 华力创通 ( 13.72
-1.58% , 买入 )、 北斗星通 ( 31.44
0.70% , 买入 )以及 振芯科技 ( 18.77
-1.05% , 买入 )等值得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