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8日绝世高手【早评】 绿肥红瘦,弱势依旧

周四大盘低开10.68点,分时图呈下跌趋势,下午大盘继续弱势震荡,尾盘收在3272.05点,下跌21.91点,盘面个股跌多涨少。

大盘继续调整,在防御之中静等止跌。

有望被炒作的概念板块:航母概念、大飞机、3D打印、网络游戏、无人机、通用航空。


技术分析

MACD绿柱加长,KDJ处于超卖状态,CCI处于超卖状态,RSI弱势震荡;

乖离率指标回调,OBV指标回调,大盘维持震荡回调的格局。

压力3292——3328左右,短线反抽,冲高减磅。

支撑3265——3250左右,不能跌破。也是止损位。


绿肥红瘦,弱势依旧

目前盘面上热点较为散乱,行情较差,赚钱效应不强。上方套牢盘沉重,短期市场能否真正企稳,仍要关注看蓝筹板块后续走势。


大盘暴跌后,主板进入休养生息阶段,预计大盘将进入磨底阶段。市场短期还有调整的动能。预计短期指数进一步下探的空间相对有限。耐心观望,等待市场见底信号出现。把握低吸机会。如果不能放量站上60日线3380点,大盘还将再次探底,再次探底。


大盘维持震荡整理格局。短线反抽依然要减磅。静等市场修复。严格控制仓位,谨防指数再次回落的风险。


点位分析:

大盘震荡区间3250——3305左右,支撑3260、3250、3234左右。

压力3305、3329、3345左右。下周一左右时间窗口。



有望冲击涨停的个股:

300063,天龙集团,股权被溢价转让。

600728,佳都科技,携手蚂蚁金服推进广州智慧交通业务。




利好相关概念板块的消息:

1、半导体功率器件MOSFET持续大涨产业链公司持续受益。

相关个股:华微电子(600360)、扬杰科技(300373);

2、阿里云“智造大脑”落户广州工业互联网概念受关注。

相关个股:宝信软件(600845)、佳讯飞鸿(300213);

3、京津冀将成立大气管理局,煤改气加速。

相关个股:广汇能源(600256)、金鸿控股(000669)、迪森股份(300335);

4、阿里与福特汽车合作,网络销售汽车“新零售”诞生。

相关个股:亚夏汽车(002607)、国机汽车(600335);

5、袁隆平海水稻研发取得重大突破,亩产超1200斤。

相关个股:隆平高科(000998)、神农基因(300189)等。

6、汽车巨头纷纷拥抱互联网,电子化渗透率有望提升。

相关个股:均胜电子(600699)、保隆科技(603197);

7、阿里云推出区域经济大脑,加速AI与智能制造融合。

相关个股:华中数控(300161)、万和电气(002543)。



想改变自己一直亏钱的命运,就得更换思维,紧跟市场节奏,低吸高抛,波段操作!

绝世高手一直信奉的:涨跌的研判并不重要!点位的应变才是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