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日绝世高手午评:防御为主止跌尚早

开盘前的大盘预测:

大盘继续调整,在防御之中静等止跌。大盘维持震荡回调的格局。

压力3292——3328左右,短线反抽,冲高减磅。

支撑3265——3250左右,不能跌破。也是止损位。

盘面概述:

大盘开在3264.48点,低开7.57点,震荡翻红,在3283左右受阻,午间收在3278.84点,上涨6.79点,盘面个股涨多跌少。

绝世高手的观点:

大盘主力净流出9亿,大盘跌破140日均线,将回踩3250附近的支撑,下方是年线3238左右。左侧建仓的资金或在此试图抄底,散户必须等右侧交易。毕竟上方套牢盘沉重。耐心等待,不能急,心态很重要!

周线下跌趋势。目前压力3350——3375左右。140周均线失守,考验30周均线3270左右的支撑,极限支撑60周均线3224左右。

大盘11月14日兑现先河论市之前提到的目标位3450后,就冲高回落,震荡调整。

目前下跌趋势,短期均线空头排列。静待止跌后逢低布局良机。控制仓位,波段操作,低吸后,再借反抽冲高减磅。如果不能放量站上60日线3370点,大盘还将再次探底,再次探底。

大盘暴跌后,主板进入休养生息阶段,因此,预计短期指数进一步下探的空间相对有限。耐心观望,静等市场见底信号出现。止跌后就是买入的机会。关注热点板块,低吸龙头个股。

大盘下跌空间有限,按照双头理论的推测,坚持先河之前的观点:

大盘一旦跌破颈线3337,就会形成双头。高点3450到3337是113点,极限支撑就是3224左右。上方的支撑3250左右。年线3238左右。

每次反抽,不能突破前高点,但每次回撤又跌破低点,这是下跌趋势的典型特征,控制仓位很关键!

大盘维持回调整理格局。短线反抽依然要减磅。适当收缩防线,严格控制仓位,谨防指数再次回落的风险。

预计A股将在12月中下旬企稳反弹,展开延续数月的行情,结构演绎将分两步走,先是价值白马,之后是创蓝筹。

MACD绿柱加长,KDJ处于超卖状态,CCI处于超卖状态,RSI弱势震荡;

乖离率指标回调,OBV指标回调,大盘维持震荡回调的格局。

大盘日线下跌趋势,静等止跌信号,30分钟线下跌趋势,根据ABC三点定位分析法研判,60分钟线下跌。

后市研判

绝世高手认为:大盘目前震荡箱体3250——3380左右。上方压力依次是3345、3358、3375、3400、3450点。下方支撑3245、3234、3220左右。

别人恐惧我贪婪。别人疯狂我恐惧。只有做市场先知先觉者,才能在这茫茫股海中顺利远航。

回调低吸的技巧

1、股价偏离均价线,KDJ金叉,

2、下跌之后,开始突破趋势压力线,

3、KDJ金叉,WR威廉下穿80;

4、MACD底背离或出现红柱的个股。

5、5单位均线也要开始金叉10均线。

只有“像神一般的预测”,然后“像傻子一般执行”,才能在红盘及时“大撤退”,不会接最后一棒。才能在市场最恐惧的时候,捡到便宜的筹码。

点位分析

创业板,震荡区间1760——1815左右。压力1828、1848左右。

大盘震荡区间3250——3305左右,支撑3260、3250、3234左右。

压力3295、3305、3329左右,下周一左右时间窗口。

主力动向:

主力净流入的前5大板块是:电子元件、软件服务、电子信息、商业百货、食品饮料。

主力净流出的前5大板块是:房地产、券商信托、材料行业、煤炭采选、机械行业。

可以关注的行业板块:电子元件、软件服务、电子信息、食品饮料、农牧饲渔、交运物流、酿酒行业。注意板块的轮动。

有望被炒作的概念板块:次新股、国产芯片、基金重仓、深股通、蓝宝石、智能穿戴、物联网、智慧城市、移动支付、增强现实、雄安新区。

想改变自己一直亏钱的命运,就得更换思维,紧跟市场节奏,低吸高抛,波段操作!

绝世高手一直信奉的:涨跌的研判并不重要!点位的应变才是关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