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日绝世高手收评:反弹注意20日线压力

开盘前的大盘预测:

磨底震荡仍有反复,仍以防御为主。

压力3305——3329左右,短线反抽,冲高减磅。

支撑3281——3260左右,不能跌破。也是止损位。

盘面概述:

大盘开在3290.49点,高开0.5点,两市高开,大盘突破5日均线,午间收在3303.22点,上涨13.23点,盘面个股涨多跌少。

下午大盘高位蓄势震荡,突破半年线。盘面个股涨多跌少。

绝世高手的观点:

大盘主力净流出14亿,大盘在3250一带探底回升,目前突破5日均线,短线止跌反弹,突破半年线3313左右的压力。

大盘仍将反复震荡,毕竟上方套牢盘沉重。量能的有效放大是关键!

周线在30周均线附近寻求支撑。目前压力3350——3375左右。140周均线3320左右的压力。

大盘11月14日兑现先河论市之前提到的目标位3450后,就冲高回落,震荡调整。

注意3337的压力,尤其是20日均线3347的反压,60日均线3370左右,上方压力重重,量能是关键。如果不能放量站上20日均线,大盘还将再次探底,再次探底。

可以逐步逢低布局。把握低吸的机会。控制仓位,波段操作。关注热点板块,低吸龙头个股。

大盘目前在3250探底回升,反抽看量能。即便是下跌,空间也有限,按照双头理论的推测,坚持我之前的观点:

大盘一旦跌破颈线3337,就会形成双头。高点3450到3337是113点,极限支撑就是3224左右。上方的支撑3250左右和年线3238左右。

短线反抽依然要减磅。严格控制仓位,谨防指数再次回落的风险。

预计A股将在12月中下旬企稳反弹,展开延续数月的行情,结构演绎将分两步走,先是价值白马,之后是创蓝筹。

MACD绿柱缩短,KDJ低位金叉,CCI止跌,RSI金叉向上;

乖离率指标止跌,OBV指标震荡,大盘维持震荡格局。

大盘日线止跌,反抽的高度取决于量能,30分钟线止跌反弹,短线要震荡夯实。根据ABC三点定位分析法研判,60分钟线止跌。

后市研判

绝世高手认为:大盘目前震荡箱体3250——3380左右。上方压力依次是3329、3352、3375左右,以及3400、3450点。下方支撑3245、3234、3220左右。

别人恐惧我贪婪。别人疯狂我恐惧。只有做市场先知先觉者,才能在这茫茫股海中顺利远航。

回调低吸的技巧

1、股价偏离均价线,KDJ金叉,

2、下跌之后,开始突破趋势压力线,

3、KDJ金叉,WR威廉下穿80;

4、MACD底背离或出现红柱的个股。

5、5单位均线也要开始金叉10均线。

只有“像神一般的预测”,然后“像傻子一般执行”,才能在红盘及时“大撤退”,不会接最后一棒。才能在市场最恐惧的时候,捡到便宜的筹码。

点位分析

创业板,震荡区间1790——1822左右。压力1828、1848左右。

大盘震荡区间3288——3352左右,支撑3293、3288、3275左右。

压力3329、3352、3376左右,周一左右时间窗口。

主力动向:

主力净流入的前5大板块是:酿酒行业、家电行业、医药制造、机械行业、软件服务。

主力净流出的前5大板块是:电子元件、通讯行业、券商信托、银行、房地产。

可以关注的行业板块:酿酒行业、家电行业、医药制造、机械行业、软件服务。注意板块的轮动。

有望被炒作的概念板块:QFII重仓、超级品牌、基金重仓、智能家居、新能源车、单抗概念、MSCI中国、成渝特区、证金持股、工业4.0、阿里概念、粤港自贸、锂电池、智能机器、核能核电。

想改变自己一直亏钱的命运,就得更换思维,紧跟市场节奏,低吸高抛,波段操作!

绝世高手一直信奉的:涨跌的研判并不重要!点位的应变才是关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