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部分内参<7.30>

金晶科技(600586)公司超白玻璃的产品销售开始快速增加,纯碱项目预计明年中期投产。透漏这些因素将有力地支撑公司未来几年业绩的高速稳定增长,中短线关注。


东方集团(600811) 公司将在今年的8月14之前完成优质资产的注入,现随时均有停牌审议的可能。注入的优质资产是成熟的优质矿产,此外公司持有民生银行、锦州港等优质公司的大量股权资产,一旦这批资产变现,公司的资产质量将在资产注入后再次出现飞跃。


东方宾馆(000524)公司主要资产就是800多家客房,若价值重估,酒店的重估价值达24亿元,目前市值为20亿元,而只有400家客房的四星级酒店新都酒店市值为26亿元,对比之下,东方宾馆明显低估。是越秀集团在A股的独生子,现持有51.55%股权,越秀集团非常重视这个资本平台,今年委任多位地产、证券业要员担任东方宾馆高层,包括统领广州证券10年之久的谭思马担任董事及战略委员会委员,正面临很大的机遇。


航天长峰(600855)军工垄断霸主并具有军工注入资产概念,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能生产应用于武器装备现代化的第三代红外成像设备的企业,居垄断优势。公司大股东在股改时承诺将优质资产置入航天长峰,并在适当的时机提高持股比例,确保对公司的控股地位,公司未来面临跳跃式的成长机遇。


太化股份(600281)07年上半年利润同比增长136.91%,并且预计2007年1-9月的累计净利润同比增幅在50%以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于投入“5万吨/年已二酸项目”,预计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利税33456万元,而公司当前总股本为4.8991亿股,算上非公开发行的6000万股,粗步测算,仅该项目就能够给公司每股收益贡献0.6元的业绩,随时可能爆发。


上柴股份(600841)近年来在继续做好传统柴油发动机环保升级的同时,将视野拓宽到绿色新能源发动机领域而前景无限。可重点关注!


新华股份(600782)公司是国家重点铁合金生产基地的军民用结合企业,因此该股具有军工题材,其中控股股东新钢公司拟以钢铁主业资产认购的股份数量不低于本次发行数量的70%,本次新华股份非公开发行实施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新余钢铁公司(简称新钢公司)将实现整体上市。


隧道股份公司于近日获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浙江省重点建设工程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杭州地铁1号线工程滨江站—富春路站区间(1、2号盾构)工程项目,中标价为人民币27918.1987万元。公司介绍,此次工程承包方式采用设计施工总承包方式。


天富热电(600509)公司是国内唯一碳化硅晶体生产企业,具有较强的成本优势和技术优势,公司首批三台碳化硅生长炉调试运行正常,己成功生产出产品,这标志着公司碳化硅产品整个产业链己打通,可继续关注。


SST轻骑公告表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希望尽快完成股权受让工作,并积极推进股改工作。由于这些股权一直没有过户,致使ST轻骑的股改至今已停滞了10个月,SST轻骑同时透露,中国轻骑集团及济南市国资委将积极协调华夏银行济南分行,尽快释放该股权,并履行股权转让协议。


宝钢集团“收购”包钢集团事宜,终于以双方日前正式签署《宝钢集团有限公司与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联盟框架协议》揭开面纱,然而最终出笼的方案并非人们原来以为的“收购”,而是“战略合作”,该合作将通过采取宝钢集团参股的形式,通过对现有1000万吨产能进行产品结构调整,今年内实现100亿美金的产值。


祁连山公告披露近日公司6000KW纯低温余热发电CDM项目在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组织执行理事会(EB)注册成功。 祁连山表示,该项目注册成功标志着公司与瑞典能源署签署的温室气体减排量出售协议正式生效,每年将可获得200万元人民币左右的转让收益。


格力电器今日发布公告称,2007年7月23日,格力电器接到珠海市产权交易中心出具的《中标通知书》,以5982万元竞得珠海格力集团财务有限公司16%股权。在获得以上通知书的基础上,根据拍卖方案,公司同日与珠海格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和珠海格力罗西尼表业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


新黄浦出资近1.5亿元收购华闻期货100%股权已于日前获中国证监会批复核准通过。有资料显示,华闻期货注册资本1亿元,早已取得中国证监会颁发期货经营许可证,现为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和郑州商品交易所的正式会员。


一汽轿车发布澄清公告,针对某媒体近日刊登的《一汽整体上市在即,将于8月份在A股市场上市》的报道表示,到目前为止,一汽集团没有确定整体上市的具体方案,也没有具体的时间表。如有与一汽轿车相关的整体上市计划,公司将按规定及时予以公告。


*ST数码重组式股改方案备受市场关注,原因在于引入了实力雄厚的盐湖集团作为大股东,不过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1.17股对价,比例较低。经过3天网络投票和7月26日的现场表决,最终,参加表决*ST数码重组的全体股东股份以及流通股股份的赞成率均超过99%,方案获得高票通过。


泰达股份(000652)公司斥资6亿元入主渤海证券的议案最终获得全票通过,借渤海证券之船驰骋滨海金融圈的战略意图已经非常明确。可重点关注。


中集集团(000039)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主要得益于集装箱业务和车辆销量这两项业务的增长。同时随着集装箱核心业务不断向纵深发展,公司产业优势地位得以保持和巩固。公司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涉足的道路运输车辆产业,已迅速形成产业规模,行业地位稳步提升。2004年和2006年该项业务先后取得了产销总量上的中国第一和世界第一。


雅戈尔(600177)公司在杭州湾大桥建设初期,有三方参股,雅戈尔占股45%,2003年4月底雅戈尔宣布以1.19亿元转让40.5%的股份,占股降至4.5%。


津滨发展(000897)欲打造滨海地产航母,拥有大量土地资源,可谓滨海地区的“万科”。受益人民币持续升值,该股绝对价格不高,涨幅相对滞后。


山西三维(000755)持续增长可期,稳健攀升.公司已成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BDO生产企业,未来几年我国BDO的需求年均增长率在15%左右,公司持续增长可期。短线该股稳健攀升,仍有上行空间。


传化股份(002010)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现已成为国内纺织印染助剂研发、生产的龙头企业之一,研发实力雄厚,产品体系齐全,营销网络遍布全国。


首创股份(600008))公司为京城水务龙头,具有正宗的奥运概念,累计涨幅却落后于其他一些奥运题材股,目前该股正在构筑圆底形态,短线有望出现强劲补涨行情,可重点关注。


连云港(601008)连云港作为陇海、兰新铁路的东端起点,是两条铁路沿线包括江苏、山东等十一个省最经济、便捷的出海口。从连云港近年来货物吞吐量的来源来看,来自中西部地区的货物占60%左右,港口新增货物吞吐量的一半来自中西部地区,连云港正成为中西部地区重要出海口,形成了连云港特有的区位优势。


中科英华(600110)公司通过定向增发方式,募资联合西部矿业集团,建设西宁万吨铜箔工程,此项工程将公司产品定位于高端电解铜箔产品。该项目依托股东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最大限度实现强强联合和优势互补,向高端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电解铜箔产品。走势上看,目前该股各均线指标均得到修复,量能温和放大,资金积极进场信号明显,可积极关注。


张江高科(600895)随着集团公司的资产注入,为公司未来高速发展储备了丰富的土地资源。考虑到未来高成长性和股权投资可能带来的超额收益,建议短中线关注。


实益达(002137)公司06年主营收入4.8亿元,中期同比增长50%以上,公司将在未来2到3年实现销售收入40到50亿,将增长10倍以上,是中小板不多见的高成长股,上市以来换手充分,机构进多出少,后市潜力巨大,投资者可逢低建仓中线关注。


海王生物(000078)股改承诺若2006年净利润低于4000万元、2007年净利润低于10000万元或被出具非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则控股股东海王集团承诺提出股份追送议案,则公司今年业绩有保障。7月11日公司已预告2007年半年度业绩同比增长50%—100%。另外,公司还控股香港上市公司海王英特龙,股权增值概念有待挖掘。该股目前严重超跌,绝对股价也不高,后市一旦被资金看好,有望大举突破,可关注。


新中基(000972)是以番茄制品加工及销售为主营业务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07至2008榨季的生产即将开始,在番茄收购价格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的情况下,番茄酱的国际价格却一路飙升,公司业绩有望充分受益。另外,公司还具备外资合作概念。该股目前技术上呈现底部放量走高态势,短期仍具备上涨潜力。


孚日股份(002083)产品销售的强劲主要源于出口业务的良好态势,目前公司的主营产品依然是巾被系列、装饰布及化工产品,而巾被系列产品及装饰布是公司未来重点发展方向。公司已利用贷款开始建设07年增发项目,一旦投产将较大地提高公司产能,这将有效支持其市场开拓战略,预测公司未来三至四年仍能保持快速增长。


动力源(600405)公司是国内通信电源的主流供应商,产品应用广泛。公司中高压变频器产品的推广工作初见成效,解决了市场准入问题,该产品相对公司原有产品毛利率较高,可能成为公司新的增长点,建设节能型社会也为公司的中高压变频器产品提供了发展机遇。


江中药业(600750)经营质量仍然优秀,下半年公司还根据产品线梳理销售队伍,专门成立OTC线、保健品线和食品线,同时全面整合经销商,通过渠道挖潜推动增量。预计下半年销售收入将快速增长。


维维股份(600300)公司控股子公司徐州维维乳业有限公司去年实现净利润相当可观,控股子公司维维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和徐州维维麦片有限公司先后投资逾2亿元组建新疆天山雪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济南维维乳业有限公司、珠海维维大亨乳业有限公司、银川维维北塔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维维东方乳业有限公司等。公司还有定向增发1亿股的预案,未来优质资产注入值得市场期待。近日该股成交量缓慢放大,股价持续震荡走高可进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