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昨日博文释疑,及一些题外话
原文地址:昨日博文释疑,及一些题外话 作者:心有莲花开

?

看上篇文章的回复,看来还是有问题的,这里弄不清,要吃大套的。毕竟,刀锋上的游戏,不是那么好玩的,当然,你玩习惯了,也就无所谓的。好了,废话不说了,进入正题。

先看看昨天的题目“主力新练成的古墓派绝学:一字斩”。为什么说是古墓派? 这里指的是墓碑线,也就是高开低走的放量大阴线,当然,连续一字斩之后的放量十字星在心里上也是一样的。(一字斩就不用解释了吧?)通常来说,显然是有大资金减仓了,在这天买进的投机者,大多被套的结结实实。在这之后不算太久的某一天,股价突破了墓碑线的最高点,什么意思?主力是解放军?显然这种概率是极低的。虽然这个市场中的大鳄有慈善家,但绝对不会在这个市场里做慈善的,这个看看索罗斯就知道了。在这之后得几天顺势回调,那更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了。在这之后找个线段背,或者井什么的,进去坐轿就行了。

有一个逻辑一定要想明白,那就是该跌不跌看涨。单这么说比较抽象,看下面的图。

这里说的买点,是在心理层面的分析,跟缠论无关。

昨天看懂了并且有心的朋友,今天应该拿到了一个板。

没有看明白的,在下面留言。

?

最后说点题外话。常来这里的朋友可能觉得最近本博的技术文章少了,是的。原因就是本博越来越觉得技术是无所谓的,心静了,是能听到市场的声音的,这就够了。八万四千法门,皆可成佛,哪一个适合你?譬如同样的武功招式,不同内功的人用显然威力是不一样的,关键是,你的内功如何?

几个月前曾对几个朋友说每天念500遍阿弥陀佛,有几个坚持下来的?坚持下来的,还有看不懂理论的吗?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