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到周末,关注支撑2188

? ? ? ? 这里需要说明一下:大家看文章时需要全面领悟哥的思路,不要断章取义,以免误人误已。昨天哥发的标题为“今天如期大阴来袭,明天短线小阳反弹(2013-12-11 21:46:53)”,然简短的标题,但却蕴含着深义,其中包含了三个关键字“短线”“小阳”“反弹”。再看看哥提前预判的点位“2188(95)-2218点,收阳!”,今天大盘最低点2194.9,哥给出的是2195,最高2214.55,哥给出的是2218,收盘指数为小阴,跌0.06%,1.37点,但K线为小阳。大家想想哥的判断算是正确还是错误呢?另外哥一直强调一般操盘手,继续以休息为主,机会来的时候,哥自然会多次提示大家大家胆操作,大家可以去查阅一下去年哥每个低点的文章,都是毫不含糊的带大家抄底,而不是让休息 ……

? ? ?说了这么多,希望大家以后能好好的渗透哥的思想,吸取精华帮助自己,而不要误了自己。下面还是简单的说下明天的情况:

? ? ?明天,又逢周末,空头加仓, 情况估计不容乐观,从技术上来分析:区间:2188-2213,收星,偏阴.……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