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砸锅卖铁,等待哥的冲锋号令!

? ? ? 今天的大盘又一次精准的开在哥提前预判的支撑位置,一点也未偏差,当然,大幅低开后,大把的没有技术的散户在低位割肉夺路而逃,造成早盘的继续下探,结果……。?然而有幸收藏哥博客的朋友们,懂得技术的可以在2188之下加仓,等待高点附近高抛,与庄家共舞蹈,怎么也不至于在低位割肉,况且哥是在前天大跌的前一天盘中提示大家大盘要大跌,让大家先于主力跑路的,而不是在低位的时候,哥的风采是提前预判,且精准万分,开博以来,极少有错,更没有连续错两次的时候,当然,过去不代表未来,我们依然精益求精,谨慎前行……

? ? ? 显然,哥昨天给出的支撑2188点,实盘证明是有效的,下午上方关注2206-2213压力位,哥不希望多头主力今天拉升太多,这样下周才会更具有爆发力!哥今天提前初步预警,下周拉升!当然是在排除消息影响的前提下,下周一开盘即可定论。这两天大家砸锅卖铁,摩拳擦掌,等待下周哥的冲锋号令,重拳出击,狙击空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