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锋号角已经吹响,骁战勇士们,Are you ready?

? ? ? 上周五,哥就讲到本周会带大家抄底,上周内部预测本周三时间窗抄底。不过周末没有做功课,不知又有哪些新的策略及消息会影响股市,纯从技术上分析,底部位置在2155点(不一定给到),极限2130(若到此位置,中国大妈们都可以大胆出手),但从今天的盘面来看,主力已是迫不及待的震仓抢筹了,那么我们的策略也应该有所调整,确定性操作策略如下:

? ? ?1, 骁战勇士们(短线高手),下午2161.15可分批进场,2180-2155都是带血的廉价筹码,控仓5成

? ? ?2,一般操盘手,明天下午或后天上午时间窗,择机分批进场,盘中会有提示,控仓5成

? ? ?3,中国大妈,任何时候见到2130点(正负5点),可满仓抢股票,记住是股票而非黄金哦,黄金不值钱的!然后直接持有到2500点潇洒转身离场即可 ……。

? ? ?以上纯个人技术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哥是纯技术派,不看消息,不看政策,技术分析从来不含糊,不忽悠,不做墙头草,不往两边倒。当然,技术有他一定的精确性,也有一定的弊病。如果有人说,大盘一定会怎么怎么走,那他一定是骗子无疑。哥也有错的时候,就如今天上午2187点哥预判今天收阳,显然今天收不上去了,对哥的分析,重在参考!但不要一味盲从,大机会会实盘提示,耐心等待即可,对于小细节,不可能十全十美。所以,不要迷恋哥,更不要迷信哥,哥,只是个传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