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继续讲故事,我们继续搞投机……。

? ? ? 钱荒的故事,继续在讲,央行投入2000亿,浪花都未激起一朵,市场已经对技术没有反映了,现在对消息也没有反映了,这说明什么?阶段底部进行中!就如卖茶叶蛋老太的故事,对于进入股市的人应是人尽皆知的。在股市走熊,茶叶蛋生意十分清淡,股价跌到地板上甚至比茶叶蛋贵不了多少的时候,卖茶叶蛋老太将卖茶叶蛋的钱全换成了股票,不经意地,牛市就来了,她的股票很快翻了倍,证券大厅也恢复了昔日的繁荣。由于不懂股票,她很果断地将成倍赚了的股票卖了。虽然她不懂股票,但她懂一个道理,那就是:没人买股票时,就可以买股票了,因为,这时的股票最便宜。大家都来买股票时,就可以卖股票了,因为,这时的股票最贵。现在技术和消息都不起作用了,说明已经没有人买股票了,也就说明底部不远了。

? ? ? 昨天中午哥发文指出短线风险陡增,投机客需要随盘而动,昨天哥没有推出股票,今天尾盘会出手,大家可以参考关注。对于中线,继续低吸,在技术和消息都失效的情况下,我们也无需想的太复杂,学学老太太,也许才是大智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