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46点抛的潇洒,何时才能低吸?

? ? ?盘面就不用讲了,大家都看得到,讲的再怎么好,也都是马后炮而已。真正的高手,不应该是涨后看涨,跌后看跌,而是提前准确预判行情,事后再来验证实际走势,当然,这个风险市场中是没有人能够百分百胜率的,但是大概率成功就足以笑傲股市了。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本栏目上周精准把握的2146点高抛良机,详情请见4.11日的原创文章“大盘今天回落,短线继续高抛!”,文中明确指出2117-2146区是高抛良机,其实前一天就明确指出大盘2117点之上,只卖不买,当时涨势良好,敢于如此明确分析行情的,唯哥一人!远的文章,大家可以逐篇阅读,可以发现,行情一路走来,并不意外。

? ? 今天盘前的文章,指出了3个位置,2080点,2093点和2068点,策略是高抛低吸,都是盘前明确指出的,今天的差价大家应该都做的漂亮吧!

? ? 本栏目前面的文章已经指出,这里需要一个短时期的整固过程,才可以继续上涨,目前来看,短线调整接近尾声,本周四是一个转折时间窗口,若有利好消息配合,不排除大盘继续大阳向上突破的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