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操作策略:2083附近短线高抛!

? ? ? 今日盘中热点稀缺,仅上海自贸区、银行、港口行业等少数板块维持红盘。上海自贸区板块早盘受土地流转利好刺激出现上涨,外高桥、陆家嘴涨幅居前;银行板块奋力护盘,中信银行、兴业银行领涨;港口行业板块在连云港涨停带动下,出现拉升。

  午后京津冀概念股震荡走高,廊坊发展、宝硕股份、荣盛发展逆势上涨。消息面上,近日,据传首都经济圈一体化发展规划,在汇总京津冀三地规划的基础上,初稿基本完成,但仍处于深入研究和提升阶段,待提交国务院审议。同时银行地产也奋起护盘,推动指数上涨。中信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纷纷上涨,地产中金地集团尾盘大幅拉升,创近5年新高,带动股指走出泥潭。
??
技术上今天中午盘中实盘就已指出,2056点是今天多头主力必守的位置,上午刚好打到2056点,盘中激起一波弱反,但狡猾的主力总是会做一番致命的引诱,比如上两周笔者指出2117点之上高抛,只卖不买!主力依然击穿压力位冲到2146点,做出一个攻击的假象,骗了无数没有技术的小散户入场挨套。今天,我们按计划在2056点之下做了低吸的部署,当日来看,还是非常成功的,那么明天如何操作呢?
??
明天:排除消息的影响,只需要关注2083点即可,到了这个位置附近就高抛!先抛掉获利筹码再说,回落是必然的,支撑位于2063附近,在这20点的空间里,去吃个股的共震差价,方为上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