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将迎开门红,依然难有大行情

?

  上证指数今日平开后震荡走高,在笔者分析的阻力位置2030附近冲高回落,午后维持窄幅震荡,截至收盘时,沪指上涨6.02点,涨幅0.3%,报2026.36点,成交576.8亿元。整个4月份,沪指跌0.34%。深成指跌27点,跌幅0.37%,报7312.86点,成交616.1亿元。总体呈现一个小幅冲高回落的走势,沪指一度跌穿2000点,月K线跌幅0.34%。

  从盘面上来看,交通、日化、电信等板块及TMT概念股涨幅靠前,银行、券商、有色、钢铁、石油等权重股依旧低迷。截至收盘,沪指涨0.31%报2026.65点,成交576.7亿元,深成指跌0.37%报7312.86点,成交616亿元,创业板涨1.32%,报1283.21点.

  从走势上来看,近期行情的实际走势同笔者提前的预测基本是一模一样,不管是从行情重要的关键位置还是从行情重要的转折时间窗口,都与笔者的提前预测分析精准吻合!四月的行情已经收官,我们现在需要关注的是五月的行情,个人认为,5月行情依然难有作为,但是结构性反弹行情还是存在的,不过操作上不能过于激进,思想上不能心存幻想,一步一个脚印稳稳的操作方为上策.排除消息的影响,五月有望迎来开门红,从纯技术上来讲,五月首个交易日,可以跳空上涨,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