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传说哥:窗口已来临,即将大变盘

?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早盘大盘在笔者盘前指出的支撑2020 -2点区一路展开反弹,直接冲击笔者昨天分析文章中明确指出的2038点一点不差,即受阻回落,午后两市窄幅震荡,盘面上,以苹果概念股、智能穿戴、互联网概念等为主的新兴产业概念股涨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0.03%报2028.04点,K线四连阳。成交575.4亿元,深成指涨0.03%报7311.89点,成交811.9亿元,创业板涨1.13%,报1316.86点。

  板块方面,广告包装板块今日走势十分强劲,个股多数飘红,收盘大涨2.90%,位居涨幅榜榜首。半导体板块走强,终盘涨1.52%,位列涨幅榜第五位。苹果概念股带动元器件板块走强,收盘涨1.43%,位居涨幅榜前列。此外,医疗保健、软件服务和电脑设备等板块强于大盘;酿酒行业、银行行业和证券行业等板块弱于大盘。

? ? ? ?技术上看,今天大盘是非常精准的在技术区间内运行,笔者的盘前定式“大盘高点压力2038 -2,低点支撑2020 -2,收红盘”,早已非常明确的预测出了今日的大盘走向,结果又是惊人吻合!今天已成为过去,我们不妨来预测一下明天的走势,从时间上来看,明天是一个转折时间窗口,从各种技术指标来看,可以向上暴中阳,但从波动力度来分析,这里也是可以来一个急速的回落,在这个重要的窗口,技术出现分歧的时候,笔者通常以经验来判定,得出的综合结论为:大盘会选择向上变盘,但是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先蹲后跳,另一种是直接起跳,结论出来了,操作策略亦随之变得清晰起来,即逢低加仓,越跌越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