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天抄底的仓位,明天在这里高抛

?  今日沪指低开后快速杀跌,最低触及笔者昨天文章中明确指出的支撑区1991点后即展开快速反弹,在煤炭板块的带领下,沪指快速拉升收复2000点关口。今日沪指是年内第6次跌破2000点,抄底资金涌入,但成交量依然没有得到有效释放,或制约反弹高度。创业板指继续在年线下震荡,短期难改弱市。临近收盘,沪指涨幅近0.8%。

  盘面上,煤炭开采、国产软件、啤酒等板块表现较好,中国软件(600536)更是快速2连板。钢铁、猪肉、次新股、氟化工等板块跌幅靠前。热点板块方面,中央采购拒微软操作系统,国产系统迎良机,软件股受此利好刺激再度飙升。中国软件作为国产软件龙头股,率先2涨停,有望带领软件股开启一波大级别的超跌反弹。

? ? ? 技术上看,明天又到短线高抛的时间了,缩量是过不了技术压力位的,因此,前天轻仓抄底的仓位,明天在关键位2030 -3高抛!我们不做空,但也不盲目做多,追涨就更不可取了,前天大盘下跌时,笔者独家明确以标题指出“明天短线抢个反弹”,今天大盘上涨了,显然,笔者提前发出的抄底策略是非常成功的,但是,仅短线,明天,又是高抛的时机了,继续等待下一个可操作机会。长期以来,笔者的观点都是超前的,准确率也较高。最可贵的是,观点很清晰,并且点位很明确。不管对与错,留给时间去检验吧。

? ? ? 明天,只需要关注2030点附近就可以了,在这里,短线高抛!


*****本文只反映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操作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