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传说哥:6月的行情值得期待

?传说哥:6月的行情值得期待

  今日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5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经过持续一个月的博弈之后,沪指5月份终于收了个红星,终结月线2连阴的走势,深成指月线则拉出2连阳,表现好于沪指。创业板指本月探底回升,后半月走出一波逾百点的反弹行情。不足的是本月成交量大幅萎缩,沪深股指月度成交均创出年内最低水平。

  从今日走势来看,沪深两市股指和创业板指数均有探底回升的走势,尤其是创业板指在下探至1300点附近之后展开反弹,甚至未完全回补本周一的跳空缺口,表明主力资金仍然有较为强烈的做多意愿。今日市场延续此前炒作风格,题材股表现突出,而权重股集体哑火,可看出近日反弹行情基本为游资主导。

  从盘面上看,新疆本地股今日依然表现强势,从早盘开始就是市场资金炒作的主流热点。八一钢铁(600581)开盘不久就发力涨停,成为领涨新龙头,举全国之力深入推进对口援疆对新疆股形成长期利好。全球镍供应再度吃紧,镍业股则借机展开强劲反弹,笔者前天提示的华泽钴镍(000693)早盘强势涨停,亦成为今日市场炒作的热点题材。军工股在午后发力飙升激活了市场做多热情,股指亦在其带领下展开反弹。权重板块今日集体哑火,延续此前低迷的走势。金融、地产板块持续走低,并且大单资金均以净流出为主。在当前跷跷板的行情下,题材股表现优于权重股,因此吸引更多的资金向题材股中流入,尤其是近期软件股的暴炒行情助涨了此类投资风格。从月度情况来看,本月主板市场表现明显弱于创业板和中小板。整体来看,当前大盘指数仍然处在一个长达5年的熊市格局之中,但随着股指近期的反复夯实,2000点区域已经形成一个较为牢固的底部支撑区,预计未来两三个月内依然会对股指形成较强支撑。

笔者从技术上分析后,认为,6月的行情还是值得期待的,平台震荡整理行情即将结束,6月份将展开震荡上扬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