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齐涨共跌不复存,真牛病牛谁更行

?齐涨共跌不复存,真牛病牛谁更行

?? 今日两市高开后强势上行,沪指重回3000点。午后,两市震荡回落,涨幅有所收窄,沪指在3000点上方震荡。临近尾盘,两市再度上行。盘面上,建筑、保险、工程机械、银行、证券、钢铁等权重板块涨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上涨3.36%,报3072.54点,深成指上涨1.96%,报10493.8点,创业板上涨0.64%,报1529.47点。

?? 板块方面,建筑板块再现涨停潮,截至收盘,板块涨幅近8%,龙元建设、中国中铁、中材国际、中国交建、中铁二局、中国铁建、中国中冶、中国电建、中国建筑、龙建股份、葛洲坝共11股涨停;保险板块再度大涨,板块涨幅逾7%,个股方面,中国人寿涨停,中国太保上涨7.83%,新华保险上涨逾6.39%,中国平安上涨4.45%;工程机械板块大涨7.58%,恒立油缸、山推股份、太原重工、三一重工、柳工、安徽合力、徐工机械、中联重科、常林股份、振华重工10股涨停。

?? 经过昨日蓝筹股集体杀跌之后,今日大盘股大幅反弹,沪指大盘趋势线连续4个交易日飘绿,但今日拉出十字星表明空头力量有所减弱,经过一轮急跌之后,技术面也需要一定的反弹。但今日市场成交量出现较明显的萎缩,反弹无量将导致上行空间不大。沪指MACD指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出现绿柱,表明当前相对弱势的形态仍未见好转,并且KDJ指标继续向下扩散,预示当前大盘反弹力度仍然偏弱。

?? 昨天本博明确分析提出,认为大盘今天将继续反弹,并且收盘小阳线,同时首次提出了大小盘股将迎久违的同步上涨,提示难得的机会大家可以积极去把握,实际走势已经完全印证了笔者的判断,事实说明笔者的预判是非常有实际指导价值的,具有前瞻性和精准性,长期关注定将受益匪浅!

?? 明天大盘的区间:3100抛!----3060(3035)附近,大盘全天冲高回落走势,明天大盘上午冲高的时候,小盘股又会小回落,下午大盘回落,密切关注小盘股的切换情况,如果能够切出新的板块热点,则小盘股行情有望纵深展开。关键关注明天大盘回落的速度和量能,希望行情能走出真牛,而非病牛,也只有真牛,A股才能走的更高走的更远,更符合各方利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