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避了跳水,躲过了一劫

?回避了跳水,躲过了一劫

  今日沪深股指现震荡下跌走势,沪指大跌2.39%失守5日线。创业板指逆势上涨1.21%。银行、证券、保险、建筑装饰、钢铁等权重板块是做空大盘的主要力量。两市成交金额超过6000亿元。

  从沪深两市资金流向看,沪市资金净流出69.37亿元,深市资金净流出26.02亿元,创业板市场资金净流出0.75亿元。资金流向来看,计算机应用、通信设备、环保工程、饮料制造等板块大单资金流入金额居前,其中计算机应用板块资金流入超过5亿元。计算机应用板块今日表现较好,南威软件(603636)、世纪瑞尔(300150)涨停。中国信息产业规模持续扩大,占GDP比重呈现稳步提升态势,新兴技术如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等正在我国蓬勃发展。从资金流出来看,证券、银行、建筑装饰、房地产、有色金属等板块资金流出居前,其中证券、银行两大金融板块资金流出近280亿元。

  证券板块今日大跌2.89%,华泰证券(601688)、方正证券(601901)、招商证券(600999)等跌幅居前。银行板块大跌近4%,中信银行(601998)、中国银行(601988)、建设银行(601939)等跌幅居前。建筑装饰板块走势较弱,中铁二局(600528)、中国建筑(601668)、中国铁建(601186)等跌幅居前。受“一路一带”国家战略的加快推进,建筑装饰板块近期曾遭到热炒。短期获利盘高位套现是压制该板块上涨的主要因素。

? ? 昨天实盘中,笔者就一直提示,今天会收大阴,提示所有的朋友们,把手中的金融类个股获利要及时出局,避免损失,今天的盘面表现,果然如笔者所料,大盘大跌,金融股领跌。昨天是近期唯一一天没有提示操作股票的一天,为的就是回避风险,股市是个风险市场,回避风险远远要比赚钱重要的多,只有很好的回避了风险,才能更好的去赚钱!这一点,大家一定要有正确的认识,不要去做那些所谓的敢死英雄,对三次,还顶不住错一次,不值得的!今天已经成为历史,我们放眼未来,看看明天的机会在哪里,通过今天的复盘来看,银行股许多已经跌到短线支撑,在牛市里面,支撑是有力度的,那么明天银行股有小表现的机会,反映到大盘,就不会再大跌了,券商部分也有反弹的机会,石油石化,明天依然小跌,整体上来讲,明天大盘没有太大风险,行情风格上,中小盘个股机会更多,重点还是有色,煤类股适可而止吧,虽然这几天出了两个大利好,让他们涨了两次,但都是短线行为,因为最严的环保法已经实施,对煤炭明显利空,另外煤类经常出些事故什么的,买了心里不会太踏实,所以放弃也罢,有些机会是可以放弃的。有色股中线行情还没有暴发,短线来讲,继续吃差价,是最好的策略,没有能力吃的,就只能被动持有守住,也会有利润的,业绩有好的垃圾股不要做。

? ? 明天,大盘的支撑位于3270附近,压力位于3350附近,有色板块正是逢低介入时机,可以积极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