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轻仓过周末,又逃过一难

?轻仓过周末,又逃过一难

  今日沪深股指整体现冲高回落行情,沪指收跌0.24%,盘中再创近5年新高。煤炭、电力、环保、汽车、有色金属等板块是做空大盘的主要力量。市场人气继续维持较高水平,沪深两市成交量超过7000亿元。

  从沪深两市资金流向看,沪市资金净流出46.70亿元,深市资金净流出24.87亿元,创业板市场资金净流出.76亿元。从资金流向来看,银行、证券、保险、建筑装饰、计算机应用等板块大单资金流入金额居前,其中银行、证券、保险三大金融板块资金流入超过80亿元。金融股午后上演冲高后跳水行情。市场传言今晚央行下调存款准备金是导致银行股上涨的直接原因,但是随后股指期货市场空头大力砸盘,导致大盘快速回落。银行板块收盘涨1.24%,北京银行(601169)、中国银行(601988)、兴业银行(601166)等涨幅居前。证券板块微涨0.16%,国信证券(002736)继续封涨停板。从资金流出方面来看,电力、煤炭开采、电气设备、有色金属等行业资金流出居前,其中电力板块资金流出超过13亿元。

?? 昨天的大阴是在预料之中,前天让大家把手中获利的个股全部进行了减仓,很好的回避了昨天的大阴线,昨天收盘后,面对大家对大盘的迷惑,笔者收盘给大家讲了大盘今天的技术形态与操作要点,昨天讲到今天不会继续大跌,且支撑就位于3270附近,今天果然在3267点止跌回升,盘中及时的让大家做了差价提示,午后,银行股崛起,带领大盘做了一个诱多的动作,在高位,14.10分,笔者再次提示大家逢高出局,并首次用到“逐步清仓”这个词,在笔者提示“逐步清仓”20分钟以后,大盘高速跳水,股指期货更是半小时内暴跌5%,大盘也是非常强劲的分时小5波跳水完成,最终还是收了个技术预期的低位小阳星,和我们昨天收盘分析的基本一致。前天我们没有提示操作一支股票,回避了昨天的下跌。今天我们一直强调轻仓过周末,又很好的躲过了一难。散户亏钱的原因,并不是没有买到好股票,而是散户不懂回避风险,老师也是一样,就算你的票真的很好,但是不懂得去回避风险,最终也是很难赚钱的,如果票不好,又不懂回避风险,那就悲惨了!

?? 行情这几天的走势,确实有点坑爹,本周总体来讲,我们依然是有不小的收益,600536,一周获利达15%以上,当然,手上也还有几支没有赢利的票,但也基本在成本区附近,并无大碍,下周我们依然信心满满!

?? 下周的大盘,今天已经讲过,会筑构短期的高点,时间暂时定为13日,或者12日,技术误差允许一天。头部形成以后,中小盘个股才会迎来真正的反弹,创业板的反弹要逢高及时出局,后面的机会在中小板中,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大盘见顶当日,大小盘会同步下跌,风险巨大,大家依然是以做差价为主,可以不赢利,但是要把风险给差出去,那么,第二,最多第三天,中小板个股机会就会来了,主板高位个股,下周一二将是最后的逃命良机,大家有能力的适当把握。总之,大盘风险越来越大,中小盘股机会快要来了,你准备把握了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