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准机会,做好个股

?看准机会,做好个股

  今日沪深股指双双低开,而后现震荡下跌走势。创业板指逆势大涨2%。港口航运、钢铁、房地产、煤炭、电力等权重板块是做空大盘的主要力量。两市交易量明显萎缩,今日成交金额不足6000亿元。

  从沪深两市资金流向看,沪市资金净流出70.29亿元,深市资金净流出50.60亿元,创业板市场资金净流出5.23亿元。从资金流向来看,计算机应用、汽车、白色家电、电子制造等板块大单资金流入金额居前,其中计算机应用板块资金流入近10亿元。计算机应用板块今日涨幅近2%,南威软件、赢时胜、飞利信等6股涨停。目前计算机产业正在裂变,比如大数据迅猛增长,已成为计算机产业新的产业成长引擎;其次,计算机板块拥有强大的互联网基因,可迅速切入互联网金融等领域。 

  从资金流出来看,证券、银行、建筑装饰、房地产、保险等板块资金流出居前,其中证券、银行、保险三大金融板块资金流出超过210亿元。证券板块今日微跌0.06%,国信证券继续封涨停。消息面上,上市券商去年12月业绩及去年业绩快报陆续公布。业绩大增是券商股上升的动力,但值得警惕的是,疯狂暴涨行情过后,券商股市值向国际投行水平看齐,意味着券商股行情泡沫已经十分明显。上周末降准的传言未能实现,导致资金暂时看空银行股,银行板块跌幅1.51%。

? ? 今天大盘再次大幅度下跌,个股呈普跌状态,不过好在,创业板和中小板没有再次大幅度跟随,这也就是我上次讲到的大小盘的切换,今天来看,仅有初步切换的迹象,但并不成功,因为创业板也是靠其中的权重股走强维持的,个股同样的是跌多涨少,那么明天,这一现象会有所改观,首先,大盘明天技术理论是收小阳线,经过今天的下跌,明天已经没有多少空间可以给空头短线发挥了,相反,正是多头短线反扑的好时机,但由于新股批量来袭,反弹暂时定义为小K线,资金面不支持大涨,不过小盘机的机会来了,上周说过,下跌第一天和第二天,大小盘股是同步下跌的,今天的盘面现象已经证验证了笔者上周的这一观点,那么按照原计划,最早于明天,小股盘将会开始有一定的表现。

? ? 明天大盘支撑3175附近,如果主力打到3180及以下,将是一个短线极好的加仓做差的机会。技术好的投资者,可以积极把握一下。排除消息的影响,明天的压力3290点,盘中很难逾越。

? ? 目前最重要的是:看准机会,埋头做好中小盘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