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矛头依然指向3500,过程依然非常曲折

?


矛头依然指向3500,过程依然非常曲折

  今日沪深股指双双高开,而后现单边大涨行情,沪指涨幅4.74%。创业板指收涨1.28%,盘中再创历史新高。银行、证券、保险、房地产、钢铁等权重板块是做多大盘的主要力量。两市交易量处于较高水平,全天成交金额超过8000亿元。

  从沪深两市资金流向看,沪市资金净流入8.25亿元,深市资金净流出1.90亿元,创业板市场资金净流出8.70亿元。从资金流向来看,银行、保险、房地产、有色金属、建筑装饰等板块大单资金流入金额居前,其中银行、保险两板块合计资金流入近90亿元。银行板块今日大涨5.58%。从政策面上看金融改革加速的步伐没有停息,后续利好政策预期进一步增强,预计受益于降息、降准等催化因素,15年上半年银行板块估值修复将延续。保险板块暴涨8.30%,中国太保(601601)、中国人寿(601628)等涨停。新华保险(601336)大股东中央汇金,将让渡所持的部分新华保险股权给阿里巴巴。受此利好消息影响,保险股纷纷上涨。

  从资金流出来看,非汽车交运、计算机应用、证券、电气设备等板块资金流出居前,其中非汽车交运板块资金流出超过40亿元。非汽车交运板块涨幅超过3%,中国南车(601766)、中国北车(601299)虽然涨幅较大,但是大单资金大幅流出。分析认为,高铁概念股近期涨幅巨大,获利盘积累较多,主力逢高出货的动力较大。

? ? 前天的大跌,笔者是提前按技术来判断的,没想到收盘后却来了一个大利空,技术和消息共震的时候,造就了一次大跌惨案,今天的上涨,笔者昨天讲到是小阳,今天申购新股的资金解冻,资金与技术面共震,造就了今天的百点长阳行情。从今天的盘面来看,今天上涨的都是前两天下跌最惨的,保险,券商,银行,石油,地产几乎一线权重都用上了,但是除了人寿以外,银行股和券商股今天封板意愿不强,那么明天短线的回落恐怕难以避免,这里的拉升只是少数股票一个自救的过程,保险股强,是因为新华保险停牌了,散户的消息总是最滞后的,庄家的内幕却总是那么明目张胆。一直查阅笔者文章的朋友,应该都知道,笔者一直是看2015年初试探3500点的,同时认为,3500点附近会成为一个阶段性的高点,现在来看,节奏没有变,但是由于消息的影响,幅度却大不一样。这里还会继续慢爬,没有连续的大涨大跌结构,就短线而言,明天大盘理论上是小阴线。但是不会改变继续指向3500的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