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又到周末,行情冲高回落

?


明天又到周末,行情冲高回落

  今日沪深股指开盘涨跌不一,而后现震荡上涨走势。创业板指再创历史新高。国防军工、有色金属、保险、石油开采等板块是做多大盘的主要力量。两市交易量处于较高水平,全天成交金额超过7000亿元。

  从沪深两市资金流向看,沪市资金净流出16.78亿元,深市资金净流出20.09亿元,创业板市场资金净流出2.96亿元。从资金流向来看,国防军工、有色金属、钢铁、通信设备等板块大单资金流入居前,其中国防军工、有色金属两板块合计资金流入超过46亿元。

  国防军工板块暴涨逾5%,北方导航(600435)、中国卫星(600118)、中直股份(600038)涨停。消息方面,中国航天科技(000901)集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雷凡培日前在集团总部述职会上透露,当前集团公司正在按中央要求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军工科研事业单位改制和规范董事会建设,积极推进经济结构转型和管控模式调整。有色金属板块今日大涨3.67%,鑫科材料(600255)、锌业股份(000751)、罗平锌电(002114)等6股涨停。中国做加法的大宗商品超级需 求周期的确已不复存在,但做减法的产能调整周期已然来临。环保和矿山缩减压力之于锌,西进运动结束和产能投放见顶之于铝,长期成本攀升和供应收紧之于锡,成为基本金属领域最有投资价值的三大领域。从资金流出来看,证券、银行、建筑装饰、电气设备等板块资金流出居前,其中证券板块资金流出超过40亿元。

  证券板块今日上涨0.74%,盘中波动幅度较大。分析认为,证监会重罚龙头券商,意图是抑制快速增长的融资规模。此外,中信证券(600030)大股东减持、券商股估值泡沫严重等因素也降低了投资者对券商股的热情。

? ? 技术上来看,今天大盘顽强收了个小阳星,预示明天还有冲高的动能,明天是周五,冲高回落的可能性较大,上周末出了个大利空,这个周末许多投资者估计会轻仓过周末了,加上技术上有调整需要,那么下午回落是大概率事件。对于板块方面,笔者本周一直明确强调的有色板块,提醒大家可以抄底操作,这两天确实有资金在运作,今天更是整个板块大涨,这个板块后期还可以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