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9日调整结束、重返升势

?


?? 上周市场出现大幅度下挫,上证指数在惯性下探到60日均线后周三出现放量百点长阳,之后围绕20日均线展开强势震荡调整。最终周K线在连续下跌之后反拉一根中阳。周五收盘为止,沪指报收2193点。


?


从上周市场表现来看,在经过大幅震荡之后,市场热点又一次切换到金融、地产、有色资源等机构重仓股,以金融股为主的权重板块最令人关注,周一招行限售股解禁,一举跃居为A股第一大流通权重股,在其带领之下,金融板块周初延续了上周的剧烈震荡形态,周三均收出放量长阳,部分金融板块并创出反弹新高。金融板块的止跌反弹也对市场形成积极影响,是股指本周展开回升的重要支柱。


?


从周五的盘面观察,虽然受美国道琼斯指数昨晚暴跌创新低的影响,股指大幅低开,但上证指数还是在短期重要支撑2170点附近启稳,并走出了较为复杂的强势震荡格局。市场热点又一次切换到金融、地产、有色资源等机构重仓股,其中金融等大盘蓝筹股受外围市场大跌拖累较大,影响了指数的回升力度。但市场主力仍然通过板块之间的切换,指数在20日均线附近还有强势震荡整理的要求。技术上,上证指数今日正好在10日和20日均线之间缩量整理,多空暂时达到平衡、处于观望等待的状态。但随着下周初5日均线继续向上,股指维持今日这种蓄势震荡的空间将缩小,市场在短中期均线重新多头排列的支撑下,将有再次上攻2250点阻力区域的能力,但个股方面将进一步出现分化,操作难度也将增大。根据以上的分析判断,下周一,下周一市场将会结束调整,重返升势,早盘小幅高开后维持震荡冲高,攻到2250--2260点附近会有所回落震荡整理。


?


?操作上,由于在反弹的初期是采取了强势上攻的趋势,那么在充分震荡整理以后的上攻也将会是快速而有力的,会让杀跌的上不了车的。下周上攻的第一目标在22802290点附近。建议大家明天大盘如果出现回调,都是建仓的机会,但个股方面将进一步出现分化,操作难度也将增大,建议大家关注有较高成长预期且受益于政策扶持的行业,如节能环保概念、和一些目前还没轮动的板块。后市大家如何及时把握市场热点,把手中持仓结构调整至最佳配置,将是在未来交易获利的关键!如有合作意向的可以在群里联系我们。在此我真诚的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最后恭祝大家万事如意!财源滚滚!投资顺利!


?


?


?


如果您认为我好,请支持,给我回复,不知我的要求是否过分?如果您认为我不足,请指并留下宝贵的意见,如果您认为我还可以交流,请收藏本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