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日 强势不改、继续上攻

?


?? 今天在美股暴跌加上消息面偏空,导致市场早盘出现恐慌,但还是正如我们分析的一样,走出了独立行情。早盘在大幅低开后,最低杀到2299点,10日均处获得支撑后,一路震荡上攻直到尾盘,沪指最后以2373点报收,直逼昨天的高点,收出一根低开中阳线。


?


从今天的盘面观察,今天市场成交量同比略有放大,在大盘蓝筹股的起稳下,稳步向上攻击,但整体运行依然还是八二现象,而且今天在外围暴跌的情况下,依然走出了强势的独立行情,对于后市的走势依然可以乐观预测。从热点上看,创业板和IPO对券商是利好的刺激,作为人气概念的券商板块的持续走强值得关注,这对未来行情的发展有一定指示性作用,另外,新能源个股再度逞强,江苏阳光、南玻A、拓日新能、天威保变等再收涨停,将昨天失地强势收回,表现出了极强的延续力。目前有色板块也在蓄势整理,后市仍有爆发潜力。值得关注的是,上市公司年报和一季度业绩报将在4月份连续亮相,加上全球金融峰会能否就各国通力合作解决危机达成一致,和国内政策面究竟会有何种后续动作,这些都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可能市场会加大的震荡力度。技术上,从月线走势看,收出了从07年底行情见顶后上涨幅度最高的一个月,几乎收出光头月中阳线,后市继续上攻的欲望非常强烈。从周线走势上看,今天低开回落到5周线附近后强势回升,下处在上升的途中。从日线和60分钟上看,整体上升趋势依然保持良好,但从30分钟上看,已经有所超买,担不排除进行强势调整。根据以上的分析判断,明天大盘高开冲高后会出现调整,但不必担心,盘中震荡不改强势,短期有望攻破2402点。


?


操作上,明天的支撑位:2348点,压力位:2385点。短期趋势依然向好,接下来的回调也只是洗盘,而且还会持续八二现象,继续建议大家以持股为主,如果没有较强的技术能力不建议做T。后市大家如何及时把握市场热点,把手中持仓结构调整至最佳配置,将是在未来交易获利的关键!如有合作意向的可以在群里联系我们,账户委托代理请联系QQ739131331。在此我真诚的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最后恭祝大家万事如意!财源滚滚!投资顺利!


?


希望对我分析中有错误的地方,请在博客的评论回复中写下,我会认真拜读,也欢迎各位老师批评指教。欢迎大家发表评论,进行交流,相互学习!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