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期向上趋势不变,短线已有调整要求

 


  今天大盘直接跳空高开突破年线,随后只是小幅回抽年线后就继续放量强攻突破2500点大关,午后冲到新高2522点后遇阻调整,但由于权重股力挺,使得上证最后强势报收于2513点,日线上再次出现跳空的放量大阳。与此同时,也创下本轮反弹行情的天量水平,为1905亿。


 


   从盘面上看,市场一鼓作气,在一天之内突破年线和2500点两大关口,显示出市场的强势格局,大盘蓝筹股的轮动攻击正在扩散,上证在直接跳空高开突破年线后,继续保持较为强势的攻势,钢铁板块经过充分的蓄势后,盘中也快速拉升,开始酝酿技术性补涨走势。单从走势上看,市场整体向上的反弹趋势仍在延续,而且今天量价能的齐涨更是巩固了这种向上的态势。由于今天的二八现象,个股已出现明显分化,显示市场在持续上行后,投资者的分岐开始加大,存在着较强的技术性调整要求,很多个股在上涨过程中业已积累了一定获利盘,盘中震荡也将不可避免。


 


  从技术上看,大盘不仅突破了年线站稳了2500点以上,成交量也创出了天量,市场在形成加速放量上攻的趋势,不过短期的加速强攻造成的技术超买和连续两个上跳缺口,对短期市场的追涨意愿将有一定的影响。而年线作为中长期重要技术位在突破后也应有回抽确认的要求,加上市场的二八分化,股指短线有一定的震荡整理要求,但只要大盘蓝筹股能够保持轮动活跃,市场将有继续保持强势的能力。从周线和日线上看,中期趋势依然向好,从60分钟和30分钟上看,今天已经在高位出现了强势的调整。根据以上的分析判断,目前的强势已经出现了超买现象,加上两个缺口间隔太短,指数离均线较远,因此技术上有回补缺口的要求。所以明天在上攻到2525--2555点附近会出现冲高回落现象。但中期向上趋势依然不变,大盘在调整之后会再创新高。


 


   后市操作上,中线的建议大家把握手中的优质强势品种,切勿短线频繁操作,短线的要快进快出,可以考虑在上攻中逢高止盈,注意留强去弱,后市建议大家继续关注有业绩预增的个股,受益政策扶持的新能源,有色金属、旅游、煤炭等有望反复持续走强可以继续重点关注,大家可以选强势的个股进行操作。后市大家如何及时把握市场热点,把手中持仓结构调整至最佳配置,将是在未来交易获利的关键!


 


以上内容纯属个人观点 , 不构成投资建议 , 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今天我们成功的捕捉到了涨停的个股600657北京天桥,如有合作意向的可以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布局下一只涨停个股, , 非诚匆扰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