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留一份清醒

? 转瞬间,我们体验到了牛市来到的味道。现在想想2000点的寂静有点后怕,了无信心,漫无目的,唯一的信念只是中国股市不会无人管,问苍天,天茫茫,唯觉泪两行,心存死猪不怕开水烫,反正比存银行强!强大外力让人目眩,涨势让人抓狂。现如今,老麻雀自觉市场过于乐观,有人喊牛,有许多数据为证,散户开户老股民找证准备炒股,场外巨额资金随时进场,指数下探回升创新高,专家说下跌是最好的抄底机会,进场机会,指数就是不大跌。看着亲人们的脸,都像是要给咱散户送钱似的!这一幕幕,真的好眼熟呀,08年2月,偶然看电视,君安的钢铁分析师和善解说019的价值15元,欣然买入成为别人走人的跳板,好熟悉的那张脸我一辈子也忘不掉!现在感觉和一月前比基本面没有变化,只是市场活跃些。

? 行情也许走强,清醒必不可少,满仓千万不要,一根筋思维绝对要玩完。胡言乱语思绪混乱请见谅,祝看博的股友操作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