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到节点

?

? ?市场印象,庖丁解牛,又到节点。连续上涨市场有做空的本钱,散户有点冲动了。明日30min冲不过2248点,根据个股表现该减点仓了。半仓运行,进退有度。看好个股与看市场走势适当操作是不矛盾的,涨卖跌买是股票操作的真谛!不合适的锁仓死多在市场面前没用。教训太深刻了,涨不卖,舍不得卖,等跌了不卖,不卖,一卖卖个最低价,卖完股价开始掉头向上。? ?市场永远是对的,最该对得起的是自己账户资金,尽可能符合市场走势。主观要符合客观存在。08年,那么多有价值的东西在跌,你买入亏损,最后证明卖的人是对的,个股走牛,背后无不有着深深地故事,走势说明一切!有时候,账户资金亏5%减仓亏10%无条件最低仓是必要的,严格执行是多么幸福的事。在市场,坚持该坚持的原则是保命的第一法宝,该离开时当义无反顾,对得起几年的磨练,战略与战术不矛盾,取胜是关键!? ?乱说一气有缘人莫当真,自己操作自己负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