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慎看待

? ?前期没有减仓的朋友,今天谨慎了!2200不能有效跌穿,收盘在之下无条件减仓30%,下跌途中,每一个止跌点都是一厢情愿,右边交易风险很大,对技术要求更高,无加仓开新仓理由!按部就班稳妥操作,因为卖买只有一次机会,慎重从事,决定了就操作,忌拖沓要果断,切记卖后一定要等等等一段时间再买,股市钱是赚不完的,放跑一次赚钱机会留得资金安全边际,控制好节奏。记住慌不择路等于自绝死路等于无路可走,反弹走人,跌穿重要支撑无力涨回走人,别回头,决定了就做!

? 写给自己,送给朋友,谨慎操作,盈亏自负。这次回调受伤不重关键是本家票昨天大涨5%以上,难在心仪的票建仓不久小赢回吐,再难,再好的票让你亏钱过止损点无条件减仓是有必要的,保证资金总体安全是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