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的眼泪在飞

看时光飞逝,股指上下,想想谁的眼泪在飞?每一天在涨涨跌跌中煎熬,总期望利润通吃的神操作,终想日日赚钱分分不误。哪有这么好的事情啊,多半亏钱都亏傻喽。狗蛋大哥博客如是记载,竹子用了4年的时间仅仅长了3cm,在第5年开始,以每天30cm的速度疯狂的生长,仅仅用了六周的时间就长到了15米。前四年,竹子将根在土壤里延伸了数百平米。竹子的成长如此,个股的成长亦是如此。想多少个牛股擦肩而过,只赚个茶水钱。多少个日子才遇到股指走牛,多少个多少个日子没有过这样的行情,且行且珍惜。有前辈讲过,想高抛低吸最终低抛高吸放跑牛股无数。贫穷不是你的错,贫而贪,贫而骄,贫而无知,贫而无耐心一定是你的错。没人逼你操作,想想有牛股你那样操作能成功吗,自问我们具备的技能心态与主力差的太多!没有短线技巧做长线也不错,在上涨的周期用钢铁般意志把股票持有就等市场人气鼎沸股指冲劲十足!有感而发,胡乱言语,谢谢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