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那七年的股市苦虐人生

07年的6.15,老麻雀正式开户成为A股的股民,6.19入市没见证过5.30前辉煌,在指数的反抽下探中迎来股市的开门洗礼,6124前后收益20%。伴随着股市调整诸般痛楚尝遍,前后四年补仓八九次,回回套牢回回补,以为抄到了底,回头看还是半山腰。一天跌的市值达半月工资之多,有时刚发点数个月微薄的奖金一天亏损大半,对同事笑言不敢领奖金,股市跌的人不敢看账户,傻傻的求心安!

各种负面消息在刺激着脆弱的神经,心已麻木,似待宰的羔羊任人宰割欺凌,喉咙深处发出低微的哀嚎,堂堂七尺男儿何曾遭此痛苦!最最痛苦时,有人在声嘶力竭的喊“1849点不是大底,必在马年失守!”铿锵有力,绝对肯定一定必定。现在提起没有责怪,从无谩骂,理解!就是我那股神王哥也在启动前一周空仓消费,交谈中说1900.1800是底可抄。最最痛苦时,唯一的信念就是中国不能没有股市!唯一的信念就是我家庭团结,老婆解我心意,最最极端我有可能动用最后一笔钱50%抄底!十年磨一剑,俺一定要混出来!

坚持己见不盲从,相信谁都有看错的时候。最最艰难信心全无时,本能的全仓长江电力准备封仓,从此洗手交给老婆炒。身边的好友,大哥都劝不要在长江电力下功夫,不值得拥有,但我相信自己的眼光,毕竟从09年6月一直买卖。一路走来,前天算了笔账,那时全仓持有到现在比自己频繁换股多赚好多的,回头看对前边不满意,后来看一定对现在不满意。现在看散户最艰难时又有几人好过,那时好过的现在又有几人。几度轮回,我常想,能十余年屹立股市不倒者,一定是我最值得尊敬的前辈,无论敌友!

市场又逢春,难忘我那段股市苦虐人生,往后的路不一定平坦,且行且珍惜,姑记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